又到週末

阿公提議要去吃了幾佰遍的加賀

所以老公又當起司機...過過開名車的乾癮 (應該算是比較便宜的名車吧!!!)

說起加賀...我們全家真的是忠實客戶耶

加賀之前搬到泰北高中那裡...我們家就殺去那裡吃..

後來又看到加賀在天母開了火鍋店...我們也去光顧

現在加賀又回原本的老地方....全家又都回到天母東路

加賀......你也應該頒塊獎牌給我們家吧!!!

過了七天...啾啾的鼻子也好差不多...

只剩一點點的粉紅色傷疤

看來...這次摔的慘兮兮的傷口並不會留下疤痕

小孩的恢復力實在是太棒了!!!!!!

我也好想有這種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和恢復力啦~~~

海鮮沙拉 460元

其實我蠻喜歡加賀的沙拉...吃起來材料都很新鮮

而且日式醬汁又很開胃...酸酸甜甜的

但這次的玉米怎麼變成一粒一粒的....我比較喜歡切成一大片.....比較好夾...

花壽司 260元

大大的花壽司...內容非常豐富...

有炸蝦.鰻魚.蘆筍.玉子.薑片.沙拉醬.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醃漬小菜

花壽司是阿嬤每次去一定會點的

烏龍麵 220元

這道也是必點的主食

目前是啾啾的最愛...只要把烏龍麵拿到啾的碗裡...啾大都能吃下肚

當然是用手抓著吃....而且吃的滿臉!!!!

火烤松板豬 480元

大概十片左右...這道好像不在menu上

是我請加賀的人幫我烤的

口感不錯....但份量不多就是....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多好

牛肉涮涮鍋 1580 (四人份)

老公的最愛...不管幾個人去加賀...一定要點一鍋來吃

我也很愛這家的火鍋....湯喝起來很清甜...材料又多

再把超級大片的牛肉涮一下....沾上我愛的酸酸醬汁.......讚到不行!!!!!!

附送的甜點

水果拼盤 + 甜湯 (白木耳.蓮子.龍眼)

這次的甜湯真的棒...不但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是一個甜蜜蜜

啾啾把整碗都嗑光...一點渣都沒留給我

這是什麼兒子呀!!!!!!!!!!!!

其實還有手捲...但來不及拍就啃下肚了

結完帳...啾啾到加賀的庭院走走..

走進沙發區...卻出不來...還想從欄杆爬出

唉........真的是不怕摔的啾啾........

之後全家又跑去天母新光三越的超市.....買了二盒pocky(還送二雙外型是pocky的筷子)

啾啾也逛的很開心!!!...

結果回到家竟一路開心到十二點才睡!!!!

氣死我了.......有這麼開心嗎??...開心到連覺都不想睡了

加賀...您終於回來了

全家再訪加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