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突然很想吃漢堡...而且肚子很餓很空....所以要求老公讓漢堡住進我的肚子

所以老公二話不說...叫我和啾啾換好衣服.給c 準備妥當...

馬上出發去雙聖吃晚餐....來個"寵妻.孝子之行"

一入座...當然要先孝子一下

讓啾爺看個menu...啾爸在旁伺候喝開水


因為我們五點就到...所以服務生讓我們點"超值專案"

也就是星一到星五11:0 - 17:00...只要單點主餐再加10就可以享用附餐

附餐就是"湯或沙拉選一" + "飲料或甜點選一"

所以只要多加10元...就有二種副餐可以吃

老公點了蘑菇玉米湯......口味偏甜了點

飲料.....超長一杯的...印像中好像是檸檬紅茶

我的則是雞肉蔬菜湯+啾啾巧克力

蔬菜湯味道很特殊...可能是加了青椒的關係...但我不討厭青椒...所以ok啦

啾啾巧克力...這個是以前同事的最愛...每次來都一定是點啾啾巧克力

這次就讓我來嚐嚐看囉....

味道超級濃郁...一入嘴就是滿滿的巧克力...而且濃度很高

好吃啦!!!!!!!!........

我的主餐...超司蘑菇堡 270元

超大一個的啦!!!!....而且上面的起司還在溶化中...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可以要求熟度...若沒要求...餐廳是以七分熟給客人食用

內容豐富極了...有牛肉.磨菇.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起司....一旁又附了薯條

好吃的不得了...只是嘴巴不夠大...都沒辦法好好的咬它一大口

真希望自己有個大嘴巴

這是老公的主餐...蒜味香草半雞 360元

雞雖然只有半隻...但size頗大...老公說味道不錯...挺好吃的

而且旁邊也有些蔬菜可以配著吃...

所以份量也夠....

美國人的東西...真的都很大一盤...很棒很棒!!!!

飽餐一頓...終於可以挺著不再空空的肚子回家......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