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一家三口在家裡發荒...老公正愁不知道可以去哪走走

下午剛好朋友msn傳來電子報...報的是淡水三芝的天元宮

老公一看...離家不算太遠...叫我把啾啾的東西準備好

我們要"立刻"出發~~~

就這樣....昨天才從台中谷關回來的我們...又跑出去玩了

其實天元宮很好找...從北投過去是走淡金公路

等看到第一間的 7-11..就右轉北新庄

之後就一直往山上的方向直直駛...再看到草仔粿和7-11...就到目的地囉

即使是非假日...賞櫻的人潮也是蠻多的

中途交通有點阻塞...不過還好一下子就排解...我們也很順利在附近找到不是劃紅線的停車點

(若是週末來一定很恐怖...人和車一定是百分之百大混亂...)

一入天元宮的小型停車場便有幾顆櫻花樹...開的很茂盛

當場我們一家三口陷入瘋狂的自拍

當我和啾啾正拍的入神...突然老公在旁邊大喊不要拍了

這幾顆跟本不夠看...!!!

最後把我們叫到一旁的斜坡...老公用手指著斜坡上說 : " 那個才有看頭 "!!!

哇塞.......如上圖左側......真的是一片粉紅色的櫻花林

當場帶著啾啾狂奔而上

好美的櫻花...每一顆都是滿滿的花朵

雖然昨天下了一場雨...但好在櫻花沒有被破壞掉

滿滿的櫻花圍繞著高塔...而這裡的遊客也是每人一台相機.手機瘋狂的一直拍

嘴裡一直喊"好美.好美"

這裡的花比陽明山花季還有看頭...實在是美呆了~~~

怎麼拍..怎麼美

像我這種不是專業級的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有些櫻花比較低...

啾啾一伸手就摸到了...不過為了不讓啾啾破壞這片美麗的櫻花林

還是擺個POSE.拍張照留念就好...不然依啾啾這種粗魯人...大概會把櫻花扯下來吧

天元宮裡也有其它的植物...但名字我都叫不出來

這朵紅花開的很美...就拍下來

沒想到效過還不錯耶!

在拍這張照片裡...我是先爬上一個矮牆

之後再把啾啾抱上來拍.....實在是很花體力的啦

還好...老公拍的不錯

看完櫻花...當然就是讓啾啾活動一下

而這個高塔有著大空地

啾啾也能在這裡跑跑跳跳...開心的勒~

有看到漂亮的櫻花...啾爸和我也超興奮的啦

天元宮佔地頗大....可惜櫻花只開了一星期...

我們星二去還有滿滿櫻花林...而今天我看到其它網友拍的天元宮卻已經沒什麼櫻花

而地面.水溝裡佈滿花瓣...櫻花實在是太脆弱了啦

但滿滿的一整片粉紅色櫻花...真的是超美的

明年若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當然...一定要非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