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我們決定在台南新天地 (新光三越)把晚餐給解決

到地下街隨便吃吃後

便往兒童部邁進

沒想到新天地也有愛樂園

老公二話不說...又把啾啾送進去...準備把啾啾操到爆

也不想想啾啾今天都玩到快虛脫...現在又把啾啾送到裡面繼續操

這個是天母愛樂園沒有的

裡面裝的是水...所以會軟軟的

就像水床一樣

有貼公告...大人不能進去...小孩只限五人以內

應該是怕這個水床會爆掉吧

這個旋轉大蛋糕...共有三層...

啾啾一直都不去玩...我只好叫老公把啾啾丟上去體驗一下

球池

這裡的球就很多了...但是啾啾並沒有很愛這個

每次都待個幾分鐘就跑出來外面

不受啾啾喜愛

 

這個...天母愛樂園也有

為什麼會拍這個...是因為我發現只要是小朋友進到這個充滿氣球的地方

小朋友都會玩到起肖...一直衝來衝去

而且嘴巴也會不由自主的歡喜尖叫

這應該是愛樂園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吧

 

趁啾啾在愛樂園裡的一個小時...我又趕緊到處逛逛

一面找適合啾啾的涼鞋...但怎麼找都沒有很喜歡的

不是價錢高的驚人就是沒有啾啾的size...搞的我真的是有夠失望

後來在baby city買到二套打六折的套裝

超開心的啦!!!...一套算起來才490耶...有上衣也有褲子..

真是有夠划算的啦~~~

老公後來聽到我講打六折...還問我怎麼沒有全櫃都包下來勒

包下來...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離開時...因為愛樂園的服務人員不在

老公就很自動的幫啾啾拿了一隻氣球做的狗

這隻狗就這樣的一路陪我們從台南.高雄...又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