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去晶華吃鐵板燒的

無奈包廂全都被訂光光

所以到最後只好另外找個能夠讓我們一家十口用餐的地方

二年前我們全家去農安街的三井就覺得食材不錯

這次恰巧我在雜誌上看到...三井又新開一間在大直的明水路

所以姐姐提議就到這間吃大餐

比較不同的是...明水三井的一樓是超市和巴台區

賣的是三井菜色的任何食材.醬料.酒品.碗盤....甚至連米都有

而且有熟食.也有火鍋料(有配好菜色的)

吧枱區就是師傅現做的一些東西吧!!!(沒仔細看)

今晚我們就在這個大包廂享用我們的大餐...

桌子是石頭去做成的....所以很重(轉起來也蠻費力的)

要開始吃之前...首先要感謝姐姐回台灣渡假兼散財

姐姐回台灣請客的日子...老公和啾啾的阿固都一定會安排假期

因為能免費吃到比平常貴上好幾倍的大餐

明水三井其實除了套餐之外...也有單點

因為這間大包廂的低消需要一萬八...所以我們點了八個 2500的定風菁鑽

食材方面就由解說員來幫我們介紹安排配菜

明水三井的海鮮都是由日本進口...而蔬菜則是有機的

(明水三井晚上套餐價格 : 明水3200  定風2500  紫氣1800  因為不可以拍menu所以無法提供照片)

小鮑沙拉...鮑魚的大小就和拳頭一樣大...吃起來我並不覺得有好吃到什麼地部

                            但是旁邊的竹筍到是很對我的胃口...汁多味美

蝦蘆筍手捲...形狀和外面的不太一樣...但味道差不多

味噌泡菜...三井的招牌小菜...不用再多說明...有點辣但很好吃

馬糞生海膽...海膽和山藥這兩樣東西單吃我都不敢吃了...合而為一我當然也不敢碰

                    據說...很新鮮還不錯...只是為什麼名字這麼可怕呢?...馬糞耶~

活松葉蟹鹽烤...三井的蟹通常都會拿上桌供客人欣賞...等確認無誤後...他們就要升天了

活毛蟹酢...毛蟹長的好醜...身上真的全都是毛...看起來一副兇狠樣!!!

烤明蝦...這道是不吃海膽的人所換的...而我當然就是吃烤明蝦囉

                老哥一看到明蝦就說"明蝦看起來好好吃...早知道就用海膽換明蝦了"

                味道真的很鮮...肉很緊實...完全是蝦本身的甜啦!!!...讚!!!

生魚片 (特 - 定風套餐)...因為我不敢吃生食...所以就全由家人負責解決

                                            阿嬤一直邊吃邊講生魚片超新鮮...我想應該也是很好吃吧

鯕魚肚...吃起來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魚...忘了是什麼名字了...也是三兩下就被吃光光...我好像只分到二口吧(動作太慢了)

右下角的鯕魚肉...我最喜歡了啦...有夠美味...真希望可以再給我五串

日式飯團...鮭魚飯團和明太子飯團...因為怕啾啾餓而點的...沒想到家人也想點來吃吃

                    所以總共點了四個...份量十足的啦!!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剛剛那四隻活生生的蟹嗎?

他們都升天了...而且等著進我們的胃

左上和右下就是那四隻...我們全家吃的超過癮...尤其是老公超愛這種大螃蟹

一直吃一直吃...每個人都不講話...就是一直埋頭苦幹

等吃完二隻松葉蟹和一隻毛蟹後...全家人的表情真的是有夠滿足

肉質真的是有夠甜的啦!!!

最後吃完大家一致通過...松葉蟹鹽烤比蒸的毛蟹甜 (應該是烹煮的關係吧)

毛蟹的甜都因為蒸的關係...而流失掉了(但還是有甜啦...只是比較起來比較遜色而己)

右上是海鮮火鍋...配料也自豐盛...但不知道為什麼蟹腳吃起來不夠新鮮

湯品本身倒是清淡...喝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右下的是活野生帆立貝燒...超大一盅的

但是這菜色我和老哥都不怎麼喜歡...倒是底下的湯汁超美味

把帆立貝的甜都帶到湯汁裡囉...好喝極了...

甜點...雖然長的很漂亮...外層是做成花的樣子...但我不愛這種有栗子的日式和菓子耶

            外層吃起來有點像發糕...裡面夾著紅豆餡和一粒栗子...我個人還是喜歡抹茶冰淇淋

牛朴葉燒...這應該算是明水三井最失敗的作品了...明明是沙朗牛肉怎麼搞的乾比巴

                    光是看就覺得不好吃...果然...吃起來完全吃不到牛肉本身的甜和嫩

                    太糟糕了吧!!!...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跟明水三井說明...所以只好用blog太抒發我們的痛!!)

右下的菜盤...是明水三井的招待...是淹漬的一些東西和蛋.明太子

                        吃起來挺清爽的...還不錯~

啾啾這次當然也有吃

而且是把整顆飯團嗑光耶!!!...真的是飯桶來投胎的

那顆飯糰比外面的御飯糰還大...啾啾能把整個吃光真的是嚇壞我們全家了

後來啾啾又跟著我們吃松葉蟹....拿在我們手上就很大一支了

現在拿在啾啾的手上...感覺真的很驚人耶!!!

 

明水三井...算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而且一樓是超市二樓是用餐的地方

一個晚上坐下來...幾乎是坐無虛席...

環境比起農安街更是優...而且明水三井的廁所很不錯耶

很大一間...每間都配有小型洗手槽和免痔馬桶...環境和設備實在是很令人滿意

我們家以後應該再也不會去農安街了吧...要去也要去明水三井...反正價錢都差不多

不過明水三井的服務生都很不熟練...可能是剛上班的關係...但態度算是挺不錯的...

我想若能再訓練一下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