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選了網路上極為好評的一家鬆餅店

老公老早就想去吃看看

剛好今天有空...所以不多說...直接go~~

but 摩托車鑰匙突然找不到...所以我們又晚了15分鐘才出門

鬆餅店的位置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所以坐捷運是最方便的一種交通工具

快又舒適

啾啾對於進出匣門很好奇...每次都看好久

甚至連我們一直喊...啾啾也當做沒聽到

最後都只能直接把人打包帶走!!!

(因為很急著想趕快到鬆餅店...很怕到時要排隊)

這裡就是今天的鬆餅店...名字叫"米朗琪"

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和衣蝶百貨中間巷子進去...到第一個巷子右轉即可看到

賣的是飲料.三明治.鬆餅

而且真的是坐無虛席...排隊的人潮更是從來沒停過

我們十一點半到達...是十號...但是當時只叫到六號而已

只能在附近讓啾啾走走 (走到啾都累了...太陽又大)

當我在等的時候...號碼己經到三十號了 ...(而且還一直維持在六號...完全沒人用完餐離開)

心裡os都覺得怎麼會有人願意等那麼久...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結果...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 (有夠久的!!!)

啾啾等到都很不耐煩...都不肯讓我們抱著...但這間裡又要現場候位...真的夠大牌!!!

好不容易坐到店內...位置真的不大...但基本上還算舒適

我點的飲料...冰滴咖啡

還有塊咖啡冰塊在裡頭...我想是怕冰塊溶解而讓咖啡變淡吧

還不錯的想法...

咖啡單喝其實也不錯...不會很酸...苦味也不會讓人倒胃口

算是有讓我喜歡

老公的可爾畢斯

上面有一球冰淇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也許是可爾畢斯口味的

啾啾竟完全不賞臉...老公也有點錯了的感覺

我有喝了一口...很遜~

這就是傳說中漂亮到不行的草莓鬆餅

果然是很美!!!

而且鬆餅果真很厚...用料很實在...但只有最上層酥脆...其它的部位都是鬆軟

草莓堆裡有一球的草莓.一球的卡士達...還ok

但是草莓很糟...幾乎沒有味道...可能因為草莓季已過

所以用的是國外的草莓吧!!!

但我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吃和看有著二極化的商品

抺茶紅豆鬆餅

這個就好多囉!!!...中間的抺茶冰淇淋很紅豆很搭

而且抹茶冰淇淋幾乎是被啾啾一個嗑完

但這小鬼竟完全不愛米朗琪的鬆餅...實在今我很錯愕

就是他...偷光我和老公的抹茶冰淇淋

我真的只有吃到一點點點點點點...整顆90%都是啾啾搶去吃的

而且還用手一直碰...誰敢吃呀

沒想到這麼小...心機就這麼重...真是好樣的

啾啾把冰淇淋嗑完...再吃了紅豆泥

這小鬼竟累了...沒多久就進入夢鄉

之後就是我和老公的甜蜜二人世界...終於沒有這小伙子的騷擾囉!!!

由於鬆餅的份量實在太可觀...我和老公最後還剩下四片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家吃囉~

回家的路上...啾啾還是一直睡

睡的又香又甜...只是口水四溢的很嚴重

而且表情好醜...

果然...我們家的啾啾沒有天使的臉孔啦!!!

但有著比惡魔更可怕的舉動~~~

 

結論...

米朗琪東西其實算很平價...每一樣都一佰出頭

我們這次也才吃580元...在台北市算是很划算的

但是要排隊那麼久...東西又不如預期的好

我想...要讓我和老公再踏入這間店...應該是難上加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