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和啾啾當然就是留在阿固家

等到了晚上老公就會回來接我們回台北

老公又要到台北出差三天

一大早阿固和朋友一起去騎自行車...從苑裡騎到九華山

再一路騎回家...等到他們回到家後都已經是一點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有人說騎的很累...上完廁所還說累到"手無縛雞之力"

不過還是恭喜各位平安回來...沒有昏死在半路

等阿固洗個澡換個衣服...就帶著我.啾啾.小蓉阿姨去通霄的上田咖啡吃中餐

上田咖啡佔地非常之大

有六仟坪勒!!!...用餐的地方有三佰多坪

佈置的很簡單...很有休閒的感覺

六仟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看看這些樹...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是個可以散步的好地方喔~~

只要點套餐的人...附餐都是一模一樣的

裝湯的盤子...超大一個的啦!!!

玉米濃湯還不錯...料也蠻豐富...但沒有到非常好喝的地步(不夠燙)

餐包...內餡是紅豆...我覺得很好吃喔!!!

沙拉...普普而已

真奇怪...怎麼阿固的衣服又和啾啾的衣服顏色相同

這二個人看起來...應該都屬大頭的吧

感謝老哥今天幫我抱啾啾...可以讓我安心用餐

阿固一直慫恿小蓉阿姨點的德國豬腳

份量果真是很大一個

外皮酥脆...sauce挺不錯的

但是今天的豬腳吃起來有點騷味...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

我點的起司雞排

sauce和豬腳是同一種

不過我的雞排很好吃...可能是大腿的部位所以很嫩

而且加上起司就是有加分的效果啦~~~

飯後甜點與飲料

咖啡凍不錯吃...但不要有奶油和巧克力片會更好 (我個人覺得純吃咖啡凍是最好吃的)

飲料就很soso...咖啡應該會好很多

畢竟這間是有自己咖啡烘焙的地方...應該是屬專業型的咖啡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有一隻毛毛蟲也在我們旁邊爬

可能是因為我們坐在戶外區的關係...所以蟲類比較多

只是嚇死小蓉阿姨...她最怕這種東西了

在一旁的大樹下...又發現一堆毛毛蟲

而且除了這裡...其它地方也是聚集不少毛毛蟲

色彩真的有夠艷麗的...螢光色的呢!!!

搞不好晚上會發光喔~~~

 

電話 : 037-783798  

地址 : 苗栗縣 通霄鎮 福興裡九鄰101-1號  

網址 http://www.sante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