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早就要寫了...

只是之前一直外出旅遊...所以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寫

離婚禮到現在...我都托快要一個月了

這次的新人是我的同事...很久了...差不多是八年前的吧

當時我還在互助營造當文字輸入員...她超照顧我的

我老公也很感謝她...有時來接我下班還買蛋糕來孝敬她老人家勒!!!!!!

等我結婚...她還拿了我二盒喜餅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一定是瘋了才會送她二盒不同款的喜餅)

這次前同事舉辦的地點為新莊的晶宴會館

照片區佈置的很浪漫...白色系的簡簡單單

沒想到宴會還沒開始...新郎和新娘就在外面接受一場記者會

主要是讓賓客可以上台祝福新人

讓新人也可以和親朋好友拍張照留念一下

畢竟...要結第二次婚有點困難吧

沒想到...我也被請上台...真是活見鬼...(只見啾啾對麥克風超感興趣...恨不得吞下肚)

只不過從我嘴裡都不會有什麼好話

我上台還說"恭喜一起下地獄吧!!!!"...不過祝福的話當然也沒有忘了講

看來我對婚姻還蠻悲觀的嘛

婚姻這真的是一種很另類的世界...不管在人.事.物...都要重新學習接受一切

而另一半的家庭也是很麻煩的一環...總是會有開心與不開心....很難可以做自己啦!!!

老實說...若我兒子要結婚...我到很希望他可以娶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

只是...現實與理想很難連在一起

婚禮中比較感人的一幕

爸爸帶著女兒進場...請未來的半子能好好的疼惜自己寵愛快三十幾年的女兒

不小心透露出新娘的年齡囉!!!

其實從一開始的記者會.茶會.到進場的伴娘伴郎婚戒走秀

之後新人互戴禁止外遇戒指

接下來...就是好久不見的上菜秀

真的是花招百出

敬酒的禮服...新娘是選ch wedding的

配飾我覺得很漂亮...幾乎快比禮服還要出風頭呢!!!

這個應該是同事的起哄吧...敲鑼打鼓(新郎腰上有綁湯匙)

唉...這真的不是我和老公要講...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怎麼會選在新人敬酒的時候鬧呢???

要嘛就等到送完客...才能大整特整一番

再說...他們準備整新人的器具真的很不夠水準

問我們就對了...我們可是參加許多場鬧新人的老鳥呢!!!

整新人之一

整新人之二 (上)      整新人之二 (下)

第三套禮服...超級飄逸的!!!

ch wedding的禮服果然很優...漂亮到不行啦!!!

當然新娘子本身條件也很好...新祕a -mei也是大功臣

最重要的新莊晶宴的菜色真的很棒...!!!(我個人覺得比板橋晶宴還要讚)

照片上的幾個都是和我們一家三口坐一桌的人 (但我完全不認識)

所以啦...由此可知..我們那一桌的人數真的挺少的

坐的超舒服...因為不熟的關係...只要顧著吃即可

好笑的是...照片最左邊那個瘦瘦的男子很會吃...根本就是個大胃王

只要是沒吃完的菜...詢問一下大家的意思....大家都讓他包回去吃

真是太佩服了啦!!!!!!!!!

這麼瘦還這麼會吃...真是有口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