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的餅...

這可是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拿的到的

老公還講...那把禮金分三次送...那應該可以領到三盒吧

老公你真聰明...不過我不敢啦!!!

連喜糖都有花心思去用

而且我是前幾個離開的客人...所以還有玫瑰花

喜餅是詩特莉...看起來就是一個美!!!

還是粉紅色的....好粉嫩喔~~

裡面共有二小盒

一個是草莓蛋糕...另一個是手工餅乾

蛋糕我好像才吃了一口...其它的都被家人給解決

我想...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手工餅乾

到店裡買一小包應該就是100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我想漲價的機會應該是很大...現在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沒漲

以後100元不知道能買到幾片囉???

 

其實用詩特莉來當喜餅我個人挺喜歡的

片數不多...可是吃起來超滿足很好吃...感覺很精緻

又不怕太多吃不完會放到過期

通常沒幾天就被吃光光的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