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無名可以備份了耶

某天我要上傳影片...結果發現空間不夠了

但想要上傳的話...不是刪除原本的不然就是要付費

後來我想到可以申請新帳號

用啾啾的名字.身份證字號去申請...結果網頁說"對方太小...不能申請"

後來又試了好幾個...但想想一個帳號也只能放150mb...也不夠我用

我最後只好選擇付費

一年499...1200mb (希望是夠我用)

而且...也可以備份了(有選項可以一次把全部的文章全都下載到電腦裡)

這樣一來我也不想一直擔心yahoo blog突然有一天掛掉

只是這一陣子就要把奇摩的文章通通複製到無名

二.三佰篇的文章...複製完不知道要何年何月呀!!!!!!!

 

ps. 以後網誌還是以yahoo為主...無名那裡只是讓我備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