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啾啾的阿嬤跟我要了500元

說是幫我們一家三口去廟裡捐獻(中元普渡那一類的...我也搞不懂)

天呀...根本就是變相的搶劫嘛

500元...我可以吃好幾天的早餐耶!!!!!!

星期天的早上...阿嬤叫我們去廟裡拜拜

但是我根本不是道教的信徒...所以興趣缺缺

剛好今天廟裡有一些冰品給來拜拜的人吃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去了

為什麼會去呢???...因為我繳了500...當然也要去吃一頓!!!!

一到裡面...我就直接往冰品區前面

拿了粉條+米台目+仙草冰...馬上孝敬啾啾

還好粉條.米台目沒有讓我失望...不錯吃

當然...老公也去吃了

還穿睡衣睡褲勒!!!!!!!!

說實在的...要價500元的冰品雖然是無限吃...

但也太貴了吧!!!

而且廟裡好熱...一堆人全都窩在裡面

吃完這一碗...我們一家三口也快快閃人

真的沒有辦法再多待下去了

 

ps.之前我媽還拿了二顆糖果給啾爸...然後跟啾爸要300元...說是拜拜拿回來的

      二顆糖果要300元...真的是嚇壞我了啦!!!!

      真不想給...但又不得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