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全家到齊的日子幫啾啾慶生

也有一部份是在幫啾啾的阿固踐行

因為公司外派阿固9/1到泰國長駐

到時阿姨和阿固可能要一起約回台灣的日子吧~~~

這一桌的人...就是我的家人

可是拍的很醜

因為當我在拍的時候...大家都不太鳥我

所以... (活該啦~~~)

老公總算是良心發現...送給啾啾一個超實際的禮物

就是Haagen-Dazes的蛋糕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很愛這間的冰

說起訂這個蛋糕就覺得很心酸...因為過程很不順

原因是老公叫我提早一個星期就去訂...但是我老姐回台灣我又忙著陪她都沒抽不出時間

等到真的有時間的時候...Haagen-Dazs卻說我們要的口味來不及製作了(咖啡)

天呀~~~實在晴天霹靂

四處打電話去各百貨公司門市看看有沒有現貨...答案都說沒有

後來選了巧克力脆片的口味作為啾啾這次的生日蛋糕

因為...外型漂亮+啾啾很愛巧克力

而且這個蛋糕又剛好在101分店有現貨

所以囉...啾啾二歲的蛋糕就是它囉!!!!!!!!

一進欣葉...服務人員就很自動的幫我拿去冰櫃裡冰

而且還說會有驚喜

只不過這個驚喜真的是太突然了

就在啾啾拿了一塊西瓜正準備放入口時...

包廂的門突然被打開來...然後一堆服務人員幫啾啾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大人都被嚇一大跳了...更別提啾啾的反應

啾啾根本就嚇傻了...(連西瓜都忘了咬下去)

有影片為證...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啦~~~

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我和老公可是穿的紅吱吱的呢!!!

最後我們又唱歌一次生日快樂歌給啾啾...他才面露微笑

真是一點也不好伺候的啾啾呀~~~

而那個冰淇淋蛋糕...當然是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了

評價喔...好吃但好貴

七吋要價1600元...不過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訂到大家最愛的咖啡的啦

只是要給我一星期的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