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提到啾啾眼花的問題

後來證明是我誤會啾啾了啦

是真的有魚!!!!!  (啾啾...媽媽真是對不起你呀)

因為海水乾淨的關係...所以在很淺的海沙灘旁也是有魚的出沒

而且種類也有二種以上喔~~

隔天我拿了餐廳裡的正統法國麵包來餵

果然小魚們都衝來吃...重點是他們離我真的很近耶~~~

在海灘...老公都會幫啾啾挖一個最大的坑 (應該沒有人挖的比我們大了)

讓啾啾可以在裡面玩耍...而且一待都可以待很久

有一天還好心的挖了一個mickey的頭(左圖)

後來變成短耳兔(右圖)

啾啾也很愛玩沙...老是玩的滿身滿臉

不然就是一直拿沙攻擊他老爸 (本來要丟我的...但被我瞪)

老公被啾啾丟的可慘了...之後回去房內沖洗的時候一直在浴室裡鬼吼

說 "他的頭皮全都是啾啾丟的沙子...要洗很久"

當然...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對付啾啾容易的很

老公把啾啾埋到動彈不得

只不過...啾啾倒很喜歡爸爸這麼對他耶!!!

即使鬼叫了幾次...依舊要爸爸再把他埋起來

玩了好一陣子的沙...啾啾竟然吃了起來

而且...這個還是在一旁的日本人跟我講的

我根本沒注意...只有隱隱約約聽到有咀嚼的聲音 (像是吃零食的那種聲音)

可能是沙子顆粒很大...所以咬起來特別來勁吧

水中除了魚還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呢???

瞧啾啾一直在水底探索
 

答案就是這個...白色的"拉阿"

每個都是活的喔...會呼吸的那一種喔!!!

我們捉了一堆...老公還想把他們帶回去炒來吃勒

泡在這種海水...實在是很舒服

完全沒有台灣黏黏的感覺

只是太陽很晒...防晒要多塗一點

而且一定要補喔!!!

像我就是沒補...才會晒那麼黑

這個沙灘並不是細沙...而是有點珊瑚的那種沙

也就是顆粒很粗...走起來會刺刺的

所以讓啾啾走給你們看一下吧...樣子有點怪怪的

 

上岸後...附近也有花灑和沖腳的水龍頭

沖腳的水壓很強...用來沖啾啾泳褲裡的沙子最好

結束海邊玩耍的我們...我們要去睡覺了

要為下午的泳池作準備囉!!!!

再多放一段影片

是啾啾跑到水裡的影片...沒啥內容可言的啦!!

到是可以看看海水有多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