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滿足啾啾的嗜水症

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泡在水裡呢!!!

不過...這裡有帶小孩的夫妻...幾乎也都是這樣

常常在海邊或是泳池都有他們的身影

這年頭孝子孝女的爸爸媽媽...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白天的泳池

十點以前的人...都不是很多

因為不用趕行程...所以大家都不需要早起

因為不用趕吃早餐...也不用早起

一到了晩上...泳池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

晚上雖然沒有救生員...但是要游泳還是ok的啦

只是自己要注意安全

這裡的兒童池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深度只有55公分...大約也只到啾啾的胸口

所以也不用一直抱著啾啾...可以放膽讓他自己下水走走

老公還特地拿了clubmed的漂浮棒給啾啾

但這個不識貨的小鬼...竟連雙c的漂浮棒都不想要耶

啾啾一心想衝入水深110公分的泳池啦~~

有水玩什麼都開心...啾啾就是這種小孩

也許會吃水...也許用鼻子吸水...也許摔倒...

但都阻止不了他想玩水的心

照舊又拍了一張水中的照片留念

只是這一次我的防水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竟然進水起霧了啦

害我拍的好痛苦

當時真希望我有一台sanyo的潛水攝影機 (老公...你有聽到我心裡的呼喚嗎???)

接近中午...剛好碰上了水中有氧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又跑去參加了啦

我只能說水中有氧真的很耗體力...累死我了啦!!

跳到連大雨都來參一腳

不過完全不減大伙的興致

G.O更是努力的帶動

這場大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天氣一下又轉晴了

啾啾的眼睛又快要不見了啦~~~

結束水中有氧後...是水中足球 (手來取代腳啦)

馬上叫老公去參加

而且在水深110公分的泳池裡...我還能一手抱著啾啾一手幫老公照像

我真的是神力女超人耶!!

可憐的啾啾...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爸爸玩球

自己都沒辦法參與...最後竟有一個日本哥哥自願來和他玩(在55公分的泳池裡)

只是...啾啾玩了十分鐘就又衝回來想去玩成人型的球賽

等大人比賽結束後...啾啾趕緊上前把手中的球狠狠的往框框裡丟

貪心的他還一次丟二顆勒...

最後G.O. Michael趁啾啾撿球的同時...把框給收走

但球依舊留給啾啾...只交代我們不玩的時候要拿給球生員即可

撿完球回來的啾啾

發現框框被mike拿走...一陣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