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clubmed早上的活動已經很讓人滿意了

但晚上的show更是不容錯過

每一晚啾啾都有乖乖坐著看

而且非常認真

嘴巴也都沒有閤上過

在石垣島clubmed...每一天的show幾乎都是舞蹈

不然就是一半舞蹈一半話劇

而且每一天的舞...都是統一由rachel編的

也就是這位女dandcer

本人長的很甜美

我覺得應該也很年輕才對

你們也知...歐美人仕老的特快

有一天的主題是吉它

所以每個單元...都有吉它的姿勢

在第四天的晚上...一開始是頒獎典禮

也就是這幾天有參加比賽的...只要有得名次或是表現傑出都有獎牌或獎狀的喔!!!

而我們這一家...根本沒參加任何比賽

只是純湊熱鬧啦!!!

又叫G.O.幫我們拍照

啾啾一到晚上...我都會幫他穿的特別涼快

因為劇場的燈很亮...人又多

而且我們還會跳舞...所以穿少一點啾啾才不會太熱啦~~

(這個夏天...我真的遇到很多人說我給啾啾穿太少...難不成是要全身包起來嗎?)

這個就算是非舞蹈類的了

無厘頭的話劇...不知道哪裡好笑但是大家都好捧場

連老公看了都哈哈大笑

而老公在這幾場表演裡...對一位胖胖G.O.大為讚賞

因為他長的很有笑點...就像納豆一樣

放一段他的表演給大家看一下

他在唱歌的同時被燈光師惡整...幾乎是滿場跑...累死他了啦

但也博得滿堂彩

這應該算是重頭戲之一吧

只能說白天的G.O.實在隱藏一成好本領

晚上一到就整個人大變身

這四個晚上...看了好多場舞蹈.好多場話劇

雖然不是專業型的...但也誠意十足

這一段俏皮的舞蹈呈現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最左邊那一位G.O....你是空中飛人晃到頭暈嗎???(她就是上上一張照片的演出者)

動作都跟不上耶!!!

上圖...有人猜的出來是哪部電影的男主角嗎???

車子是劇中的一小部份...卻是主角關係的大進展

 

答案是"傑克"...也就是電影"鐵達尼號 TITANIC"的男主角

這一場戲我很喜歡...主要是因為對電影很熟悉

所以他們的笑點我完全知道

而扮演" 冰山 ice berg "的那位黑人大哥在把汽車給打壞時

我身旁的啾啾...竟然給我哭了出來...而且還是邊哭邊喊"車車"

媽呀...我真的是額頭上出現三條斜線...而頭頂上有一整片的烏鴨飛過去耶

這樣也能哭

啾啾...他們是在演戲耶...你也太入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