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這一篇

幾乎什麼都有...所以就歸類於雜項

某一天下午在劇場前面有個小小茶會

我們當然又跑去吃啦

幾乎都是餅乾類的...算是甜點bar

裡面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

每種口味的顏色都超級鮮艷的啦!!!

名字似乎是叫kakicori

還有人稱它為glass ice (玻璃冰)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就是色素冰

但好多小朋友都很喜歡...人手一杯呢~~~

茶會似乎是為兒童俱樂部所辦的

他們正在作畫

中間的小男生的臉...不知道是誰的傑作呢!!!...真是正點呀~~

如果啾啾大到不會亂動...那我一定會叫啾啾參加

我可是很想畫啾啾的臉呢~~~

在clubmed裡...唯一買的戰利品

白色棒球帽 for 啾啾

價格算是貴的...1990日幣

不過有kabira的字體和clubmed的商標(三戟叉)...也算是有特色

而且早就想買一頂帽子給啾啾...所以擇期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囉!!!

後面的帶子是可以調大小的...看來應該可以讓啾啾帶到國小吧

這個形狀的棒棒糖超可愛...是mickey的呢

是在茶會中...某個G.O.硬塞給啾啾的 (大概是認為小朋友都愛這種玩意吧)

不過啾啾至今二歲...我沒給他吃過棒棒糖

因為棒棒糖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要一直含在嘴裡...我實在很怕啾啾愛上這種東西

到時牙齒沒顧好...就會跟他老爸一樣爛

但不可否認的...小朋友吃棒棒糖超古椎

那邊啃那邊咬的

真是停不下口

而且很壞心的我...還叫啾啾分爸爸吃

爸爸一開始還不吃勒...但礙於啾啾不開心只好勉強吃

結果惡心有惡報....我也自食惡果

註解 : 啾啾你也吃的太陶醉了吧

瞧啾啾愛的樣子

什麼表情都有

到最後mickey的形完全走樣

而且整隻手也是黏答答的

好險有先見之明把啾啾帶回房間吃

不然在外面...還要特別帶他去廁所洗手

在啾啾吃的同時...房外也下了場大雨

等我們走出屋外...到了吧台

竟發現有道超級大的彩虹耶!!!!

從海邊上到另一邊...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半圓形的彩虹

漂亮呀~~~~

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大又完整的彩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