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這麼的不支持

接下來...我要感謝我的姐姐給我無數次的打擊

最後...我要謝謝老公與啾啾的不配合

對了對了...我還要謝謝我哥哥對我blog的高度愛戴

才造就了上精選文章的我 (媽呀...我感動到想哭啦~~~)

就是紅框框的這一篇...讓我上了部落格精選 (想看請點...)

父母的不支持...是因為我娘受不了我每次吃飯都要先拍照...就連這次欣葉的照片也是有被她碎唸

姐姐的無情打擊...是因為我每次興沖沖讓看我剛發表的文時...她都和國文老師一樣先糾正我的錯字

                          之後再批評我寫的很爛...沒水準...文筆很糟...不通順

啾啾與老公的不配合...是因為啾啾都在我po文時來瞎搞...常把我po的文章全一次刪光

                                老公則是都不想幫我寫文章...甚至我的當天人數只要有100人

                                他就會說"見鬼"

而我的老哥...算是裡面最有情有義的人

他總是說...他現在的生活最大樂趣就是看我的blog

 see...夠感人吧!!!

我想...那也是因為他剛被調去泰國長駐...還沒有融入三哇底咖的世界吧

 

上精選真的是很開心...但是回覆一堆人的留言也花了很多時間

不巧的是...我還遇到人生最大瓶頸 (電腦死掉+網掛掛點)

痛苦至極呀!!!!

為什麼我是這麼的悲喜交錯呢?

啊~~~~~~~~~(吶喊中)

 

對了...為什麼會上精選文章...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應該是神的安排吧                                

 

總而言之...

我上精選囉!!!...口水文章也有人愛戴

ya~~~~~~

 

剛給我老姐看這一篇...我老姐竟又回我 "我才不會用妳寫得很爛...那太不明確了"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