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生意人的黑金鋼...到現在已經是人手一機

我媽還是堅持沒手機最好

這樣出門不會有人叫她回家...也不會有人打擾她的生活

但對我們這些有求於她的人...就很辛苦了

千拜託萬交代叫媽媽一定要去辦手機...但是她就是我行我素...根本不把我們的話放在耳朵裡

後來有很多詐騙事件發生...

我們又找了這種藉口請媽媽去申請手機...說這樣才方便聯絡...

但她依舊不辦

從我出社會到現在懷孕生子...好歹也六.七年了

我媽媽還是維持沒有手機的生活(即使全家手機都換了不知道幾十支了)

等到我們口水用盡也不想逼她時....

我的媽媽...也就是啾啾的阿嬤竟然打算要辦手機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難以致信的事

9/3 軍人節(老公工作近八年...第一次放軍人節耶!!!)

我們帶媽媽去中華電信...但我們想辦的SE Z310I竟賣光了啦

最後由小姐推薦一支手機大.按鍵大.便宜.折疊的samsung z248

就這樣...媽媽的手機出現了

螢幕中的數字真的是霹靂無敵大的...果然是老人手機

看來...這款真的是適合有老花眼的長輩

等充完電

就是幫媽媽美化一下桌面

用這支手機拍了我們一家三口 (130萬畫素...拍起來勉勉強強)

而且還強迫媽媽要接受這個桌面 (反正媽媽也不知道如何改變桌面)

 

之後的幾天...媽媽也開始學習怎麼使用這一支高科技的東西

可鬧了不少笑話呢!!!

有一次手機沒電...結果媽媽拿著手機來跟我們求救

說" 手機我都沒有打電話...怎麼會沒有電呢?...是不是壞掉了???"

諸如此類的笑話...多的不得了

不過...媽媽也不是天天都拿手機的

只有出遠門才會帶

大多時間還是把手機安置在櫃子裡

也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才會習慣有手機的日子

唉....................

不過...媽媽也算是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