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生下啾啾的啾娘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老公 " "啾啾的爸爸"

婚後...我發現老公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在某些時候講話特小聲...小聲到你以為他在自言自語

像去餐廳點菜或是外出加油...常常都讓服務人員聽不到他在講什麼

所以...我都會跟老公講 "你不要再跟螞蟻講話了...好不好!!!"

但是老公都覺得他自己並沒有講話小聲...他覺得是我個人的問題(真是作賊的喊捉賊呀)

 

昨天...老公去上班

在和一個長官講公事...老公講完後

長官很客氣的對老公講 "教官...我有重聽...你可以講大聲一點嗎??????"

老公這時才說 "是我講太小聲了...不是你重聽啦...我老婆都笑我常和螞蟻講話...所以不是你的問題"

長官之後又說..."不是不是...是我真的有重聽!!!"

二個就在那裡...一個重聽一個太小聲

 

等老公回家跟我講了這件事...我就一直唸他

自己講話小聲就算了還連累長官要說自己重聽

真的是...太超過了

長官...你應該是被我老公害到重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