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基隆回台北

一到家就習慣開電腦的我發現

怎麼我的信件突然又暴增了!!!

難不成...我又上精選囉???

果然~~~~上天是眷顧我的啦

上面這二張獲得yahoo格主大人的愛戴...實在是很讓我歡喜

原來啾啾除了搗蛋之外...還有其它用處

哈哈哈!!!

只不過照片下的註解還挺好玩的 "我不管啦"

其實當時啾啾人正被流感侵襲...人是一整個不舒服

若我來下註解應該會是 "我不要生病啦!!!"

而"把拔我餵你"...這註解就完全正確

至於"天邊一道彩虹"

這張會上精選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當天我是用爛手機拍的...畫質也沒有很好...天也暗暗的

我那老是打擊我的姐姐都說 : 是哪個沒眼睛的人選的

唉...我不敢否認但又怕傷了yahoo格主大人的心

如果以後都上不了精選...那就損失可大囉!!!!!!!!!

 

不管如何...一次能上三張精選照片真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看到來訪人數一直不停的往上攀升...心裡更是爽到暴

這下次又可以和老公好好炫耀一番

"你老婆今天的瀏覽人數不止是破百...而是破仟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格主大人的愛戴與網友的留言

每個人我都一一回覆...雖然有的只有回應謝謝二個字

就看在本人要整理家務和顧小孩的份上...就饒了我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