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irene婚宴之前...就打聽好Irene要送詩特莉的喜餅

我很愛這家的手工餅乾...好吃而且包裝又環保

雖然價位頗高...但一分錢一分貨

很開心Irene這次砸下重本...讓我們全家都有口福!!!

包裝和以前不太一樣 (我以前結婚送的是粉紅色的紙盒)

現在的盒子變的很喜氣...也很有質感~~

看來詩特莉的餅也想打入喜餅市場囉~~

打開來...依舊是以往的九宮格

盒內和盒外採同一系列的花朵

多了點精緻

喝喝喝...重點來囉!!!

手工餅乾!!!

我們全家都是他的忠實愛好者...連血糖過高的阿公都忍不住偷嚐

阿嬤更是不懂什麼叫客氣...短短二天就給我吃掉二格

啾啾一個人就嗑掉一包

老公也是愛吃的要命!!!!!!!!!!!

我也很喜歡...我最愛的口味是最右下角那個...cereal+葡萄餅乾

不會過甜.口感超酥脆.還有葡萄的香甜...實在是太棒了!!!!

讚讚讚...詩特莉阿姨的手工餅才是喜餅界的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