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除了老公的工作之外...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去給交情很不錯的同事古智賓上個香 (發生在我生日那段期間...老公心情不好的原因)

想說的是..."好人為什麼不長命"

上完香帶啾啾到阿比家坐坐 (阿比是個11個月大的男baby)

順便讓這二隻完全沒辦法溝通的小鬼見個面

這次發現啾啾真是個小霸王...搶阿比的玩具還死不讓阿比玩耶

看來...要好好糾正啾啾這種行為了

結果我們這二位媽媽見面太過開心...竟完全忘了要拍照

實在是有夠可惜的啦~~~

玩具玩夠向阿比與阿比媽道別...接下來就去解決我們的民生大計

今天選了從台中發跡的春水堂當我們的午餐兼下午茶

奇怪的是這間位在中友百貨的春水堂位置很不同耶

不是在二樓...也不是在一樓...而是卡在中間

第一道上的是春水堂的活招牌 - 珍珠奶茶 60元 (小)

小小一杯價錢可不便宜

不過粉圓很Q...體型介於波霸與小珍珠中間...奶茶也蠻濃郁

我和老公都蠻喜歡的...

春水堂的珍奶受歡迎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但我們喝珍奶不敢給啾啾看到 (還用menu擋起來勒...還擋到吃完飯才給啾啾看到)

服務生只要一送東西到我們桌上...每個都會問 "不敢給小孩看到喔???"

因為只要讓啾啾先看到飲料...那這餐大概就都不用吃了

啾啾會一直沈醉在珍珠奶茶裡頭的 (珍珠就會把啾啾餵飽的!!!)

我點的功夫麵 - 55元 (小)

功夫麵在春水堂裡應該也是招牌吧

其實功夫麵就是乾麵啦!!!

我到春水堂吃熱食...十之八九都一定會點一份功夫麵來吃吃

味道不錯...這次啾啾也賞臉的吃了很多

招牌米血糕 - 50元

米血糕本是啾啾的最愛...不管是炸的.蒸的...啾啾一向來者不拒

但...春水堂的米血糕啾啾完全不吃一口

可能是因為吃起來有嗆嗆的感覺吧 (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滿月油飯 - 50元 (小)

老公為啾啾點的...啾啾也很愛米飯類的東西

所以就和老公一起share囉

好不好吃我不清楚...我完全沒碰

黑豬肉香腸 - 55元

味道也不賴...上桌時是熱的

這一盤幾乎被老公一個人嗑光...老公挺愛的呢!!!

泰式檸檬雞柳 - 70元

這道說不上很好吃...但又不至於到難吃

很燙口...外皮很酥脆...可是卻沒有博得我們的歡心

港式蘿蔔糕 - 55 元

沒想到這一道是用炸的呢!!!

外皮超酥...味道很合我們的胃

簡稱一句 "吼呷啦~~~"

吃到快撐死了...啾啾也開始坐不住

這時把menu移開...讓啾啾看見珍奶

馬上來一口

人也乖的跟什麼似的...叫啾啾說啥就說啥

聽話的不得了

發了狠的拼命喝

難得可以這樣一直灌耶!!!

平常都是要和爸爸媽媽一起搶...這次可是一個人就幹掉一半以上

(因為啾爸最後又外帶一杯大珍珠奶茶到車上...由我和老公二個人一起喝

 所以在店裡享用的這杯小珍奶...就讓啾啾喝個過癮吧~)

吃飯的同時...一樓正在舉行星光三少的簽唱會

人山人海啦!!!...年輕人真是瘋狂呀~~~

要是我沒看錯...圖上的人好像是 "周定緯" 啦!!!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還聽到潘裕文在唱歌...果然是個情歌王子

超多小女生在下面邊加油邊尖叫的啦~~~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