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差不多後...啾啾也開始坐不住囉!!!

所以只好帶著啾啾到餐廳外見見世面

(但其實...一路都是啾啾帶著我們到處闖啦...我和老公只不過是尾隨在後而已~~)

這小孩一到外頭就像小鳥飛出籠一樣

動作可是敏捷的很!!!

第一站...水池

我們帶了啾啾還沒吃完的麵包來餵

麵包一丟入水...池子裡的魚全都游了過來

甚至連鴛鴦都來了啦!!!(鴛鴦還是綠頭鴨??...我不懂啦~~~)

而且搶的比魚還兇呢~~~ (看來真的餓壞了啦!!)

這裡還有一長條的桂花步道

走進去二旁都是桂花樹

淡淡雅雅的香氣...我喜歡啦!!!

走起來感覺特別的舒服

在我掌心的桂花...是不是小巧可愛呢?

走到一半我就懶的走了 (本人最討厭健行和爬山啦!!!)

只好叫啾啾過來拍拍照...但是這小子坐了一下就又開始往上衝了

一點配合的意見也沒有

就這樣上上下下衝了不知幾回

啾啾終於願意坐定位

好好擺著pose讓我們拍照

這張...大概是這幾天以來啾啾最棒最正經的照片了啦

等大伙都用餐完畢...走到了戶外

小蓉阿姨心血來潮和啾啾來場賽跑比賽...啾啾跑的很開心

只是他完全不懂什麼叫"屁股翹起來"

身體全都趴在草地上...手還一直指的屁股

真是個小笨蛋

啾啾運動完畢...我們也準備離開這個有著淡淡桂花香氣的地方

雖然桃李河畔的建築物外觀沒有讓人有驚艷的第一眼

不過這餐廳的一大賣點應該就是周圍的環境吧

這裡的環境不是那種人為加工的美...而且大自然帶來的悠閒感~~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電話: 04-2593-1588
營業時間: AM10:30~PM06:00 週一~五
                    AM10:00~PM09:30 週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