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手機用了二年多囉...已經開始有秀逗秀逗的問題

又常被啾啾丟來丟去...一丟就會自動關機

所以老公不得不決定要淘汱手機了!!!

但這次依舊不會離開sony ericsson的懷抱啦~~~

當晚老公帶著新手機回家...一進門嚷嚷著說有我的聖誕禮物

我一看沈澱澱的袋子...沒想到老公多買了一支手機給我耶!!!

能收到這項禮物真的是超級意外的啦!!! (我還以為我要明年才能換手機勒~~)

袋子裡的二支手機

現在的包裝都頗小巧...很精簡的感覺喔!!!

左邊的se w595是我的新歡...右邊的se t700則是老公的新愛人

真的超開心重回sony的懷抱...之前用的nokia n73爆難用的!!!

害我時常和老公抱怨當初怎麼會得了失心瘋竟跳槽到nokia

se w595不難使用...一下子就順手了啦!!! (sony的手機我之前用過二支囉!!!)

可見我還是沒辦法脫離sony手機的人性化

為了感謝老公的恩賜...手機就先放老公的照片當桌面吧!!!

(照片中的啾啾還沒滿一歲...頭髮少的和清朝人差不多)

我的w595是滑蓋機...所以一定是比老公的t700來的厚

但說真的w595拿在手上的感覺...並不會覺得不順手

w595厚度為1.4公分...t700厚度只有1公分~

但這都比不上我之前的n73 ...n73有1.9公分厚勒!!!

好家在...從今天起我正式脫離了nokia

ya~~~

謝謝老公的大恩大德!!!

 

nokia n73是一隻功能強大的手機...但對我這種沒空閒的家庭主婦根本沒路用

本來還有考慮換 i phone...但真的超怕最後的下場會和n73一樣 (純聽電話)

所以馬上就否絕掉美麗又炫的 i phone...

回到sony的懷抱真好...這下子又可以開始找喜歡的主題來豐富我的手機囉~~~

sony ericsson...我愛你!!!

當然...我也愛我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