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雖然已經從模擬機室調職

但模擬機室今年的冬遊依舊沒有忘記邀請老公參加

所以我們就這樣又跑去參加囉~~~ (有人約就去...真是太隨便了)

這一次的旅遊和上次的宜蘭春遊不一樣

上次是自行開車...而這次是找了旅行社來安排行程

所以我們在遊覽車上的時間...非常的多~~

這一次總共有三十個人

所以包一台遊覽車是剛剛好

而且位子挺大的...前面是1+2的位子

在椅子的靠頭還設計成能夠讓人用手扳動的...好讓人在睡覺時有支撐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仁鵬親水海洋牧場

首先要坐小艇到一個蚵殼島

途中感覺空氣品質不好

所有的景觀都是霧霧的...就像是上了一層灰

還有...南部真的是夭壽熱啦!~~

啾啾從原本的厚厚毛料衣服...變成單薄的t-shirt~~

蚵蠣島

這座島是人工搭成的...主要就是用蚵仔的殼而建造而成

看來殺了不少的蚵仔才有這座島吧

一旁還有一些婦人在忙著殺蚵仔

但這味道...好腥呀~~~

我不喜歡啦!!!

之後我們又坐船參觀了台灣最南區的紅樹林

對這種大自然生態之旅

說真的...我不感興趣啦~~~

下了船...導遊又帶我們去坐腳踏船

這玩意還是我第一次坐...操控性還不錯~~

只是...這把年紀還玩什麼情人船...

我嚴重懷疑根本這是一種消耗中年婦人體力的遊樂設施

最後...我們把情人船拿來當是趕鴨子的工具 (but鴨子實在游的太快了啦~~)

上岸後...就讓啾啾在平地追鴨子

只見那些鴨子嚇的跟見到鬼一樣...飛快的奔跑

沒想到...腿那麼短的鴨子跑的比啾啾還快耶!!!!!!!!!!

(影片中的爸爸們可都是非常孝子...還要幫忙把鴨趕過來給兒子們追~~~)

接下來到了親"腳"捉虱目魚

有一部份的同事都下水去參加了

而我們因為沒替換的衣服...就沒下水參與了啦~~~

好險沒下去丟臉...因為大家可是連半條魚都沒捉到

同行的導遊還講...這是他第一次帶到沒有捉到魚的團耶!!!

影片為捉魚的方法

先把魚趕到角落...讓魚沒有地方可去而跳上岸

魚兒們都因此逃過了一劫

想必...開心的很吧~~

沒捉到魚

只好烤蚵仔出氣

但因為我不吃蚵仔...所以完全沒碰也沒烤

只好帶著啾啾到一旁的兒童打地鼠大開殺戒

奇怪的是...當我一把十元投入機器裡

附近的小朋友都會衝到這台面前...然後幫啾啾打地鼠(他們用手)

搞的我和老公超傻眼的啦~~~(等遊戲結戲...這群小朋友又飛快的鳥獸散)

而最後啾啾自己真正有打到的分數...大概都不超過五分

看來反應有待加強~~

 

就這樣的...仁鵬親水海洋牧場就在啾啾的遜遜敲打下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