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林1.jpg

昨天晚上我們是住在"芳晨溫泉渡假山莊"

裡面有露天溫泉...但房間並沒有這樣設施

擺設也是簡單型...並無特別裝潢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早上第一個行程為茂林風景區

不過...這個地方看起來頗偏避...也沒什麼規劃

不知道導遊是不是帶錯路了

但裡面的確有一些立牌寫著"美雅谷全區導覽地圖"...我想應該是這個地方吧

 茂林23.jpg

天氣實在是非常好

好到我帶的厚衣服通通用不到

啾啾身上只剩二件比較薄的上衣

茂林3.jpg

到處都有板岩...而且一塊比一塊還大

掉下來可是會砸死人的

茂林4.jpg 

導遊建議的路線是走這個坡道...45度的斜坡都快整死大家了

等大伙走到上面的涼亭...

都已呈現出氣喘噓噓...汗流個不停的狀況

但這段路程...啾啾完全不需要抱抱...一個人就這樣努力的爬了上去

每個在涼亭休息的朋友都一直誇講啾啾超厲害...小小年紀竟能夠自己爬了上來

依我看來啾啾根本就是活在都市裡的肉雞嘛!!!

果然活動力十足

茂林5.jpg 

半山腰的風景果然比下面的好多了

雖然能見度不是非常好

但有山有藍天...也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

茂林6.jpg 

靠自己爬了上來的啾啾

臉又開始紅通通...惹的大伙都說我們一定有偷打啾啾的臉頰

茂林7.jpg 

導遊說若想再往上...還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所以大家在涼亭上看風景稍作休息就直接往下走了

往下走比較危險(因為旁邊並無柵欄...小碎石又多...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山的)

啾啾大概也爬累了...就乖乖讓老公抱了下去

茂林8.jpg 

走到下面...老公和啾啾竟開始玩毛毛蟲

我只能說毛毛蟲算你衰!!!

茂林9.jpg

最後...和石碑拍一張以示真的有來過

觀光人的習性

 

大家都覺得這個點不錯...爬爬山很好有益身體健康

但是...像我這種討厭爬山的人真的是覺得頗辛苦和無聊

回到車上...就想倒頭睡一覺

以後有這種行程...我還是直接在車上等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