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禮物1.jpg   

今年耶誕節又收到homestay寄來的東西

從我2001年回到台灣...好像沒有一年是有例外的

只不過從我生了啾啾後...包裹上的名字從我變成了啾啾

更是讓我深深的感受...生完小孩的身價完全是一落千丈

我的禮物2.jpg

裡頭...光是巧克力就有三種

啾啾看到心愛的巧克力...馬上就想拆來吃

完全不想想我這個媽媽要拍個照留念

暫時不跟啾啾計較這個...除了吃的還有生活用品

這次竟然還有2010年的月曆耶!!!...太神奇了吧~~~~

我的禮物3.jpg

包裹裡最重的大概就是這本書

非常大一本...差不多是29cm*23cm

一看就知道這是屬於啾啾的...

最讓我訝異的是費雪牌竟有出書!!! (它們不是只出玩具喔???)

我的禮物4.jpg

一看到這本書...啾啾也忘了巧克力的存在

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把能翻開的立牌全都翻光光

然後再讓我好好的帶他玩一次

剛好裡頭有許多的abc和數字...這都是啾啾會的

所以玩起來隔外的"臭屁" (答對可是會用"哇就熬"的眼神直直望著你)

有時看到那種嘴臉...真的很想巴下去

 

感謝home爸.home媽的禮物

祝他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只是他們好像看不懂中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