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2.jpg 

今年因為老公第一次放九天的關係...所以決定要多多留在家裡孝順父母

這次的過年我們並沒有去哪裡...除了初二回台北住之外...其它日子都是住在基隆

一如往年沒啥令人覺得值得興奮或是特別感受

不過在過年前二天...我們發現這世界還是有人不知道什麼是open將耶!!!

若是老一輩的就算了...偏偏是阿固這種63年次的半熟齡男子

要讓阿固知道什麼是open將...那派阿固去7-11買"open將紅包"一趟就對了

結果...跑了三間7-11店員都說沒賣這個東西

可是我們明明就在蘋果日報上面看到7-11有在賣呀!!!!!!!!!!!

除夕當天的早上...老公買早餐又到其它間7-11看看

結果都是沒有

之後跑到另一間7-11....店員手上剛好有客人不要的紅包袋...就問問啾爸要不要

一看是open將...當然要囉!!!!!!!

紅包3.jpg

紅包袋上的open將真是有夠卡哇一

小朋友拿到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紅包1.jpg

除了阿固不知道啥是open將....又買不到open將紅包袋之外

最誇張的是莫過於"我的娘親沒有包紅包給我和啾爸!!!!"

初二回娘家...本以為啾啾都拿到阿嬤的紅包了...那接下來就該換我拿到了吧

結果..."沒有!!!...什麼都沒有耶~~"

這怎麼可能呢???...每年都有領的怎麼可能在啾啾二歲半的時候沒得領?

之後趕快和在台中的阿固視訊一下...問阿固有沒有收到紅包

結果阿固說"有呀...初一早上有給耶!!!"

我問阿固"那為什麼我沒有???"

不要臉的阿固竟說"因為我是媽媽的寶貝呀

(哇哩咧...這麼噁心的話阿固也講的出來...那我也不用不好意思了!!!)

初六這一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在吃晚餐的時候我厚著臉皮問了娘親

"為什麼今年我沒有收到妳給的紅包呀?"

結果我娘竟說"我今年沒有給你們嗎???

我的媽呀!!!...好險我有問不然這下子損失慘重

所以...過年最扯的事就是我媽忘記包紅包給我和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