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1.jpg

今天的晚上又和老公一同到外面去享受

但一直猶豫不知道要吃中式還是吃美式餐廳?

最後選擇了較不常吃的美式餐廳 posh

原因則是...離停車場比較近~

posh2.jpg

從posh的外觀真的無法得知這是一間賣漢堡的美式餐廳

外觀看起來像是賣雜誌的書店...但又有喝英式下午茶的白色的悠閒感色系(外表)

當天我們被安排在店中最裡面的角落...

從這角度也沒辦法看到馬路上的人來人往更看不到此餐廳的正面...

正可謂沒圖沒真相

posh3.jpg 

帶了臭小鬼啾啾...坐在沙發區是對我們比較有利的部份

我和老公中間夾著啾啾...方便我們一起照顧啾啾

but 今天啾啾不太配合...

吃到太燙的東西- 哭!!! (早就告勸很燙...要吹)

坐不住 - 站 !!! (想罰站是吧~~)

要自己用叉子叉薯條...若薯條被自己叉破或是掉到桌上 - 哭 (又沒人逼你拿~~)

阿是想怎樣呀!!!!

要不是怕吵到其它客人...早就修理他了

愈大愈有自己的主見了啦~~~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啾啾...你長大腦子也有成長媽媽很開心...但你怎麼那麼番呀!!!)

posh13.jpg

今天媽媽還被計程車伯伯說長的像35歲的熟女....害我好傷心...

都嘛是被啾啾操的!!!...啾啾你應該要乖一點才對啦~~~

還有...你爸爸知道後笑的特大聲

媽媽的自尊心一直感覺有被踐踏耶!!!!!!!!!

posh4.jpg

被老公踐踏完畢後

安慰我身心的食物終於上桌了!!!

這是老公點的"印度烤雞肉漢堡"...價格為190元 (上圖一整盤的價格)

posh6.jpg

香噴噴的味道刺激著我們的味蕾...烤雞肉一口咬下還噴汁勒!!!

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一旁的沙拉...很普通的普通

posh5.jpg

盤中的馬鈴薯可以二選一 (烤與炸)

老公選了烤馬鈴薯...滋味很特殊味道非常濃郁...

有種不知名的香料讓老公無法入口 (迷迭香那一類的)

我試吃了一塊...不難吃但我也不喜歡!!!

吃在嘴裡變成一種嗆嗆的味道 ...把馬鈴薯原有的味道都蓋過去了

posh14.jpg

接下來...換我的"起司培根漢堡" 價格為190元

非常巨大的漢堡...比我的se w595還要高

 posh8.jpg

培根就像是舌頭一樣...還掛在一旁

不過這不是我喜歡的培根...我個人比較愛偏乾一點的

這裡的培根煎的較軟較嫩

 posh7.jpg

漢堡肉好大一塊...油亮油亮

posh10.jpg

不過一口咬下...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就是很美式的漢堡...中等偏上....稱不上優等

很厚實的肉.但不夠軟嫩(也許我放太久了...忙著顧啾啾又拍照)

還有一點...這裡的麵包偏硬...讓我咬的很辛苦 (嘴裡又剛好破了一個洞...痛死我了)

但...posh比速食店的漢堡好吃太多了

(這點到是很容易分的出高下啦~~~~~~~)

posh15.jpg

而我盤中的炸馬鈴薯則是當天我覺得最美味的東西

現炸的薯條很燙口...外皮非常酥脆...不沾任何的醬都好吃啦!!!

值得一提的是...

一上桌的薯條原本上面還散了辣粉...送到桌上我還當著服務生拿了一條起來看

沒想到服務生看我們有小孩...立刻對我們說

"我幫你們換成沒有辣粉的薯條...不好意思要請你們等一下"

哇塞...這個服務生太棒了啦!!!

真的要給你鼓勵一下

  posh9.jpg

巧克力奶昔 140元

好好喝喔~~~

比較偏冰沙的口感...一下子就被我們吸光光了

真是意猶未盡呀

posh12.jpg

題外話

老公說...上圖的牛肉長的很像啾啾的大便

所以就po上來讓大家噁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