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園道1.jpg

老公的職業怪異

工作的這幾年台灣到處跑透透...有時一個地方就要待上一年

有時卻只待個一.二天

當時沒有啾啾.我又是隻米蟲...便可以跟著老公到處遊玩

而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是我第一次踏入台中而首次嚐到的

對這裡我有著非常優的印象

二條餐廳街面對面...而中間則是一片綠園道!!!

說有多悠閒就有多悠閒

台中綠園道2.jpg

不過這趟除了吃飯之外...我們還做了件大事

就是...找房屋仲介帶我們去看屋

而美術館附近的房屋就變成我們的第一首選囉~

但看屋.購屋這檔事也急不得...所以接下來這一年有空閒我們就會到台中多走多看

台中綠園道3.jpg

看完房子...我們挑了新月梧桐來當今天的晚餐

但印象實在不好...甚至可說是劣!!!!!

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啦~~~

沒一樣值得讓我大力讚美的

台中綠園道6.jpg

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晚餐

一出店門...則發現現在的綠園道變的好熱鬧

還有藝術工作者在表演 (上面右下角)

表演的好請好好打賞他們囉!!!

台中綠園道7.jpg

還有這個鐵甲武士

一動也不動的讓人拍照

台中綠園道8.jpg

但又會偷偷的戲弄過往的遊客

等遊客走過...會拿著矛輕輕偷打遊客 (反正就是手中那一根不知名的東西)

惹的民眾與我哈哈大笑...真的是很搞笑~~~

台中綠園道4.jpg

而氣球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賞多賞少 隨意就好" - 這是用一只氣球所製作而成的

"沒有銅板 鈔票也好" - 這就是複雜的大型氣球造型啦 (100元)

台中綠園道5.jpg

主要是由殘缺人仕所製作的 (小丑伯伯也會做啦!!!)

本來是做了mickey給啾啾的...沒想到整個製作完畢後

卻一個不小心mickey爆了一隻眼睛...所以對方只好重作

台中綠園道9.jpg

但因為天氣變涼...不想讓啾啾在外面站太久

所以我們便要求更換為唐老鴨 (早已做好的成品)...也是很可愛

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一開始要求mickey造形...而直接拿錢給小丑先生

沒想到被小丑先生拒絕了

他說 "要你們看了喜歡再付錢" 

(太酷了啦~~~這種態度我喜歡!!!...感覺真的有以顧客為上耶!!!) 

最後...卻變成我幫啾啾一路拿到車上...因為對啾啾來講有點大隻(對啾來講不好拿)

就這樣...唐老鴨隨著我們一路到了阿固家

今晚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阿固家打擾囉!!!!!!!

 台中綠園道10.jpg

隔天早上...老公要在台中上班

所以就讓啾啾好好的把阿固催殘一下

一下叫阿固帶他去看鵝...沒想到鵝全都大走失...只剩雞群而已

一下又命令阿固要去看蝴蝶

看完蝴蝶又想捉蝴蝶

真的是忙的要命!!!!!!!!!!

下午等老公下班....吃完中餐準備一下就回台北

而阿固嘛...我相信你午覺應該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