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1.jpg

剛從台中回來的我們...在往北的途中選擇了一間餐廳作為我們的中餐

而且這間餐廳離交流道不遠...算是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名字叫"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2.jpg

停好車...一走進綠風

就看到這個佈告欄

只不過最後一條"穿高跟或硬跟的鞋子....要脫掉" (這實在有點難做到吧 )

綠風3.jpg

綠風的餐點...其實不太好選擇

因為沒有主餐單點的部份

而套餐...又是沙拉.湯.飲料這一堆的東西

對肚子不餓或是小鳥胃的人來講...根本就是一大難題

綠風4.jpg

上圖的奶油蕃茄濃湯...嚴格來說這道我不並喜歡

一入口覺得香味偏淡...但多喝幾口就變得很鹹

最後...這碗湯我動手的次數不到十次

(碗裡一旁的黑胡椒粒...則是啾啾的傑作)

綠風5.jpg

手工麵包

沾醬的主角是鳳梨...但還有醃其它不知名的東西

而手工麵包的口感很特別...是鬆鬆軟軟

咬起來有淡淡的雜糧香氣

不錯吃呢!!!

 綠風17.jpg

凱撒沙拉

生菜也算新鮮...醬應該也有再另外調過

酸甜的滋味...這也是讓我喜愛的

 綠風18.jpg

老公的鴨胸沙拉

醬是和風口味...

鴨胸嘛...老公覺得普普通通...還可以接受

(若老公不能接受...那應該是非常差吧...因為我老公又不挑食)

 綠風7.jpg

牛肉燉飯

這道也是重口味的一道

頗鹹...吃到最後也要喝好多的開水來沖淡

綠風11.jpg

啾啾也有吃...但吃沒幾口

他說"不好吃!!!"

看來這小子也懂嘛~~~

綠風8.jpg

阿嬤的意大利麵

這道我沒吃...但阿嬤有吃光

應該是還可以吧~~

 綠風9.jpg

老公點的烤春雞

腿的地方還算嫩...但雞胸部份就烤得過熟

吃起來過於乾硬

 綠風10.jpg

不過綠風的烤春雞有附上手套

所以吃起來比較方便

不過這應該比較適合男生吧...要是剛談戀愛的情侶來吃

這種豪邁的舉止應該會很嚇人吧

 綠風12.jpg

嗜甜的老公...還加點了一份提拉米蘇來吃 

點了才想到我們家啾啾只愛有海綿體的蛋糕

所以...這一整塊蛋糕大部份都進老公的肚子裡囉~~~

至於好不好吃?

帶冰沙口感的提拉米蘇...你們會覺得好吃嗎?  

綠風13.jpg

套餐附的飲料

有紅茶.奶茶.果汁.咖啡可以選擇

我選了冰紅茶 (沒辦法...啾啾只愛冷飲或冰飲)

綠風的紅茶是有加了桂花...所以比外面的紅茶多了一份香氣

還不錯喝...可以試試看~

綠風14.jpg

用完餐...之後就是瘋狂的拍照時間

綠風15.jpg

一家三口好不容易同時入鏡

竟被啾啾的天外飛來一手給遮住我的臉

 綠風16.jpg

照了好多失敗的照片

總算有張是清晰又能拿出來見人的

跟這種不聽使喚的小朋友合照...怎麼那麼辛苦呀~~~

接下來...就是戶外的綠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