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戶外1.jpg 

用完餐...經過一旁的沙發區

這裡擺放了好幾隻大型熊

一堆女生與小孩都搶著和這對熊拍照

但...啾啾對這個真的沒什麼興趣

因為他一心就是想衝到外面奔跑啦~~~

綠風戶外2.jpg

戶外的一角

其實這餐廳佔地不小...除了這一棟之外

還有其它棟 (但當天沒有開放...我們去的是星期五...遊客較少吧)

綠風戶外3.jpg

從遠處拍用餐的地方

算起來好像有四棟

每一棟都不小間

綠風戶外4.jpg

第一站

啾啾就是衝到魚池前...但魚飼料需要到一樓購買

所以孝子的啾爸只好又衝回餐廳幫啾啾買了一包

一包20元...一下子就被啾啾敗光

餵的超開心的啦!!!

 綠風戶外5.jpg

在一旁還有高台

上面還放了無尾熊一隻

but...啾啾依舊沒啥興趣

摸一下就不想玩了

綠風戶外6.jpg

不愛無尾熊沒關係

那爸爸坐的這個應該就可以讓啾啾開心一下了吧~~~

 綠風戶外7.jpg

果然...鞦韆真的是小朋友的好伙伴

盪的愈高...愈是呵呵笑

綠風戶外8.jpg

啾啾下場後

換我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玩了一會

反正這個高爾夫球場佔地廣閱...啾啾可以盡情的跑

不怕啾啾無聊啦~~~

只不過因為鞦韆架在樹枝上...每盪一下樹就是晃的很厲害

盪久了...真的會擔心樹枝會裂掉啦

綠風戶外9.jpg

這一片綠地清理的很乾淨

地上也沒有看到垃圾的出沒

看來管理的還不錯

  綠風戶外10.jpg

一旁還有小小花圃...長的很可愛

拍起來真是漂亮

綠風戶外11.jpg

除了花...還有動物

綠頭鴨在池中悠閒地游著

過的十分的愜意 

 綠風戶外12.jpg

這對父子突然走著走著就不見了

原來倆個人坐在地勢較低的地方休息

害我還以為他們消失了勒~~~

 綠風戶外13.jpg

陪伴啾啾走過無數地方的cros

你們都髒囉!!!

改天找個時間把你們刷洗乾淨才好

不然就由你們後方的那位先生效勞好了~~~

綠風戶外14.jpg

休息後...體力補充完畢

啾啾又開始在草地上跑了起來

 綠風戶外15.jpg

雙腳沒有了阻礙...讓它們直接踩在草地上

真的很舒服喔~~~

綠風戶外17.jpg

一路這樣狂奔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啾啾開心...我們更開心~~~

 綠風戶外16.jpg

直線衝...繞圈跑

完全不怕啾啾會摔倒

就算跌個四腳朝天...啾啾也會迅速的爬起來繼續奔馳

看來...今天的午覺啾啾會很好睡喔!!! 

 綠風戶外18.jpg

接下來...就是讓我好好研究新照相機囉~~

試拍了幾張...好不容易呈現我想要的成果

指頭的右上角...有個小小小小小的光芒

綠風戶外19.jpg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散景

利用小花功能+大光圈....

對焦於葉片上...後面透過葉子的光就全都變成光點囉!!!

以上二張還有努力的空間...但能拍出以前拍不出的功能

這實在是令我太開心了啦~~~

ricoh grd2...i love u

綠風戶外20.jpg

再附上一張...

花朵殘缺的美~~~

(其實當時眼睛大概有點脫窗...因為明明漂亮的小花那麼多...我怎麼會去拍快枯萎的花呢???)

 

結論

綠風的餐點...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不到難吃...但離好吃也有段距離

服務還不賴...服務生客氣讓人覺得舒服...不會眼睛長在頭頂上

但我想...環境才是這家的賣點吧~~

這個地方...我比較推薦給有寵物與小孩的大人

 

網站 - 綠風草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