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明水三井1.jpg

台北市明水路604號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一家店

但...銀兩千萬要帶夠不然會吃的不夠開心啦~~~

(這家的側門...怎麼變的這麼斑駁了呀??? )

大直明水三井2.jpg

二樓則是方桌與包廂式的用餐區

一切都是以黑色為基本色系...燈光則投射在桌上

所以拍人物都是模糊不清居多 (沒辦法...黑壓壓的一片怎麼可能拍的出來嘛 )

大直明水三井3.jpg

今天我們不吃生魚片...也不吃套餐

而是點了menu上的單品與活鱈場蟹當主食

照舊...

三井一定會先把活生生的鱈場蟹給客人確認一番

確認無誤...它就要升天了~~~

大直明水三井4.jpg

蝦手捲與蝦蘆筍手捲  各80元

外表根本分不出來有何不同

不過三井的人表示...他們的蝦手捲就是長這個樣子

所以...就吃吧~~~

大直明水三井5.jpg

甜品 @50元

這是三井招待啾啾這種小小孩而先送上的

目的是希望啾啾可以乖一點吧~~

但啾啾不愛吃...所以全進阿姨的嘴裡了

內饀是咖啡與紅豆的搭配...阿姨很喜歡...三兩下就解決了

不過為什麼我知道價錢...因為一樓的三井有機超市有在賣啦!!!

大直明水三井6.jpg

依舊是招待的醃蘿蔔

阿嬤說醃的很入味...一直想知道他們怎麼醃的!!!

吃起來非常的爽口...脆脆甜甜的...真開胃

大直明水三井7.jpg

玉子花壽司  @160元

這花壽司說起來不算貴...

裡面的配料好豐富...竟然有炸蝦!!!

下次來一定要再點來吃吃看~~

大直明水三井8.jpg

這小茶壺好可愛

不過裡面是裝醬油啦~~~

家裡若有客人來...放一個在餐桌也很美觀的

大直明水三井9.jpg

之前看到的活鱈場蟹...因為太大隻所以我們只點了三分之二

而這些盬烤鱈場蟹腳...則是三分之二的一半啦

從北海道空運來台灣的鱈場蟹...當然就是要吃原汁原味

大直明水三井10.jpg

每個腳都有處理過...所以要把肉挑起來其實不用費太多心思

肉質甜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感覺有到水果的甜度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甜的螃蟹肉了啦!!!

阿嬤也是一旁附和我的話...甜美到會讓人驚艷的啦

BUT 驚艷的代價是 6500元!!!!!!!!

大直明水三井11.jpg

日式飯團 - 鮭魚 @90

日式飯團 - 明太子 @60

大直明水三井12.jpg

飯團是小朋友的最愛

說起來...size並不小呢!!!

連大人吃起來都很有份量

 大直明水三井13.jpg

好吃到用鼻孔入鏡

以上二張都拍的不清...所以用了素描和電視紋路的方式呈現

還挺好玩的

大直明水三井14.jpg

6500元...當然也包括了這缸火鍋料 (一蟹二吃 )

比較特別的有鮟鱇魚.大干貝.日本茼蒿.鱈場蟹

大直明水三井15.jpg

鱈場蟹裡還有蟹黃

全都拿下去煮湯囉!!!...讓湯汁更加鮮甜

大直明水三井16.jpg

服務生幫忙煮火鍋...煮好後會幫忙分食

所以一點也不需要自己動手

湯真的是很清甜...總覺得喝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呀~~~

大直明水三井17.jpg

正餐享用完畢

服務生來詢問我們目前的甜點為蕃薯燒...飲料為熱咖啡

不過我不特愛蕃薯燒...所以問了三井今天還有沒有其它的甜點

果然...有抹茶冰淇淋啦!!!

大直明水三井20.jpg

蕃薯燒

蕃燒裡面還包了棗泥

吃起來不單調

但...不是我的菜啦!!!

 大直明水三井18.jpg

在我拍的同時...啾啾開始對我的新寶貝grd 2與抹茶冰淇淋有興趣

搞的我一邊應付啾啾...一邊拍照

等我拍好...冰都開始溶了啦

抹茶冰淇淋好吃不在話下...我覺得應該是用haagen dazs的 (味道很像!!!)

大直明水三井19.jpg

當天的水果...哈蜜瓜

感覺汁多味美...我特地留到最後來細細品嚐

結果...老公以為我不吃...便不經我同意挖了二大塊入口

氣死我啦!!!!

有夠沒品的...自己的吃完竟連我的都不想放過

不過吃起來真的好甜好甜...好喜歡喔!!!

好想買一顆來吃吃~~~

大直明水三井21.jpg

附送的飲料也上桌

放的是奶油與黃糖塊

(若是放鮮奶應該會更好一點的啦!!!)

大直明水三井22.jpg

咖啡也不馬虎...不錯喝呢!!!

難得我可以整杯喝光光

 

這一頓吃下來含服務費為7,876

四大一小...吃起來也不便宜...不過少了阿固一家人

阿姨這餐算是有賺到吧!!!

若加了阿固一家人...這一餐肯定要吃一萬五以上吧~~~

大直明水三井23.jpg

話說回來...今天到底是誰最開心呢???

當然就是啾爸囉!!!

因為老公本來昨天就肖想吃三井了...無奈明水三井生意太好大客滿

啾爸只在心中暗瞧了無數次...最後好不容易在今天早上訂到  (包廂全滿...只剩外場的方桌)

吃到最愛的海鮮...最後又是啾啾的阿姨請客!!!

這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