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1.jpg

老公的年齡正式突破三十大關 (開始三字頭的歲月囉!!!)

禮物當然不可少

但這盒倒底是啥麼東西?

有人看的出來嗎? (依盒子看來...大概和棒球有某些關係 )

oakley-2.jpg

盒子裡的東西拿出來

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囉!!!

看看這個扁扁的圓圈圈...應該也可以猜到了

oakley-4.jpg

答案就是太陽眼鏡

扁圓就是OAKLEY的標誌...

(康熙來了裡的蔡康永頭上就是戴這個牌子的眼鏡...滑雪用的嗎??? )

oakley-3.jpg

最特別的是...這太陽眼鏡是白色邊框

有別於一般的黑框眼鏡啦!!!

(因為老公早已擁有黑框的oakley了...這次才挑選特別一點的 )

oakley-5.jpg

鏡架也有OAKLEY的扁圓圖形

我個人很喜歡這圖案...簡簡單單

讓人感覺很俐落!!!

oakley-6.jpg

這牌子是美國貨啦!!!

不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我都喜歡!!!

oakley-7.jpg

oakley好像為美國聯棒大聯盟做的一系列眼鏡

像洋基也有同款但不同色的眼鏡

oakley-9.jpg

老公選的紅白...則是有壓P字 (但老公只是喜歡這隻的顏色罷了~~~)

代表的是"費城人隊"

(什麼鬼東西呀...我完全不懂 ...要不是老公在一旁講解...怎麼可能會懂啦~~~)

oakley-8.jpg

找個不專業的model來戴一下

臉小戴什麼都吃香

真令人羡慕

 

老夫老妻...要禮物都不需要含蓄

oakley太陽眼鏡...這是老公拉著我和啾啾專程出門去買的

老公挑到喜歡的...然後叫我出錢送他~~~

說起來還真不浪漫

不過...這麼快就解決老公的生日禮物真令我開心

一點也不需要我傷腦筋

明年的生日禮物...也請老公自動自發囉

今年老婆生日一定會效法你的!!!!!!!!!!!!!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順便獻上啾啾的溼吻~~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