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go-1.jpg

突如其來的旅遊...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通通辦理完畢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呢?

因為clubmed的巴里島在四月底前有優惠...一點都不想錯過這次機會的我們

當然就這樣給他訂了下去

4/24 早上五點多準備...六點準時出門到桃園機場

啾啾則是在睡夢中被我直接搬到車子上

一覺醒來竟然是要出國...真的也太好命了吧!!!

 bali go-2.jpg

為了早上9:15 的飛機

我們6:45到航空科學館辦理出國停車手續 (可停在第一航廈出.入境停車場五天只要500元)

辦好簡單的停車手續後....7:00到中華航空和clubmed人員取票

到登機室等候都8:00了

這時...啾啾開始等的不耐煩了

 bali go-3.jpg

趁著還有時間...先到書局裡逛逛

看到啾啾最愛的小汽車...讓他選了二台當做機上娛樂

去開一台...回來再開另一台 (以免回程沒新玩意可以玩) 

bali go-6.jpg

然後我還自備數台小車.ABC紙板.餅乾.糖果

光是這幾樣足以應付啾啾在飛機上的需求

我真的要誇讚啾啾...這趟的飛機來回之旅真的表現的太完美了 

沒有任何的哭鬧與不適

為娘為爹的我們...實在是為他感到驕傲  (感動呀~~~)

bali go-12.jpg 

更別說今天搭乘的a330-300的機型 (座位是2+4+2)

每個位置都有一台電視與電動玩具

你可以自行挑選想看的電影(近二十部電影...有班傑明.馬達加斯加2.葉問.七生有幸...等)

還有電視節目.小遊戲.飛行影像

真的非常的優!!!!!!!!

 bali go-5.jpg

在這種蔚藍的天空

當然是測試我新歡grd2的最佳時候

拍出來的天空...真的是藍到一種詭異的感覺

果然是ricoh grd2的藍啦!!!!!!!!

bali go-4.jpg 

而巴里島就在台灣的正南方

所以飛行的同行會經過幾個陸地

天氣好的不得了...幾乎沒什麼雲

所以都可以看到海與陸地

 bali go-7.jpg

這次訂位時...我有事先說明我要水果餐

因為一般正餐真的都不怎麼好吃

而且訂水果餐都會提早來...不用等太久的

 bali go-8.jpg

啾啾滿二歲後...就可以開始吃兒童餐囉~

一樣提早送達 (但會比水果餐晚一些些)

總覺得兒童餐比一般餐好吃

一樣有沙拉.麵包...而且還送沙士糖果

我看我以後也和啾啾一樣吃兒童餐好了

 bali go-9.jpg

老公的一般餐...除了主食不同其它都和水果餐一樣

而且這餐...看起來就是很不好吃!!!!

真是委曲經濟艙的旅客

 bali go-10.jpg

吃完兒童餐的三分之一

啾啾就吵著要喝奶 (想睡了啦!!!...從早上六點撐到一點)

果然...一瓶奶下肚就倒在爸爸的身邊呼呼大睡

直到準備落地前二十分鐘才醒了過來

 bali go-11.jpg

下了飛機...一個人需要事先準備10美金的落地簽證

好笑的是...落地簽只是丟了錢...然後海關給你一張收據罷了

10美金...真好賺耶!!!

入境後...明顯感覺到33度的威力

好熱好熱呀~~~~

迷人的 bali clubmed...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