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沙灘-1.jpg

在昨天早上驚見這片沙灘而答應啾啾再來一趟

一家三口在房間努力擦著防晒...希望能有效的阻止紫外線的攻擊

這次...我幫啾啾穿了件上衣.戴了帽子

就是希望啾啾別晒成小黑人啦~~~

bali 沙灘-2.jpg

今天...太陽實在是太過賞臉

烈的要命

如果太久沒泡在水裡...會感覺肩部有火在燒啦!!!

不過啾啾哪懂這個...只顧著玩

 bali 沙灘-3.jpg

而孝子的老公

又在一旁幫啾啾作沙坑

但這裡的海水實在不聽使喚...一下退一下漲的

一下子就把老公挖好的沙坑給沖個一乾二靜

 bali 沙灘-4.jpg

既然如此沙坑作不成...那就來個日光浴吧

頭抬不起來...那就晒腳吧~

 bali 沙灘-5.jpg

如果想要把頭抬起來

請務必戴太陽眼鏡!!!

千萬別像這個傻小子一樣直接往上看

 bali 沙灘-6.jpg

順便用沙敷腳

看看會不會皮膚水噹噹

細沙真的好舒服~

 bali 沙灘-7.jpg

接下來換老公當攝影師吧!!!

不然這趟旅行看來只有啾啾和爸爸而已

等我坐在沙灘上後...才發現我今天沒穿泳裝是錯的啦!!!

短褲的口袋裡全都是沙...實在是很難清理

 bali 沙灘-8.jpg

說起來真好笑...回家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在沙灘這裡的照片...我們一家三口幾乎都是在拍帽子

太陽大到連頭都不想抬起來...根本拍不到一張有五官的照片

 bali 沙灘-9.jpg

一旁還有風帆可玩...也可以出海浮潛

難得的是...今天的天空有些許雲層替天空作畫啦!!!

不然平常都嘛是萬里無雲

 

老公和前世的女友還在沙灘上慢跑

真不知道我老公以前是不是同性戀...不然啾啾怎麼會是男生

而且他們倆不管在前世還是今生...真的都很相愛

 bali 沙灘-10.jpg

玩水真的很耗體力

就連啾啾這種體力過耗的小朋友

也沒辦法應付

那我們就回房好好洗個澡...再補個眠吧!!!

啾啾...你同意嗎?

(不同意也沒辦法...媽媽我好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