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1.jpg 

粽子節...老公並沒有放連假

所以放假當天就在家裡整理房間

結果老公就這樣搜出一顆貓頭鷹...但找不到地方可以安置

就轉頭跟我講 "老婆...端午節快樂"

然後就把貓頭鷹放到我手上

貓頭鷹-3.jpg

喂.....我不要這個東西!!! (沒誠意的傢伙)

而且牠一直在瞪我 (也太嚇人了吧~~~)

貓頭鷹-2.jpg

不過啾啾到是很有興趣

一直將貓頭鷹從木塊上推了下來

樂此不疲耶~~~

那...送給啾啾好了  (沒人要耶~)

 

到底在開心什麼?

我們實在搞不懂耶~~~

貓頭鷹-4.jpg  

但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啾啾一下子就拋棄貓頭鷹轉到chicka chicka boom boom的懷抱

(chicka chicka boom boom是一本書...youtube可以找到影片)

不過仔細一看...貓頭鷹的腳部與背部都有刻痕

感覺有花一點心思

貓頭鷹-5.jpg

之前老公去澎湖出差...回來送了好幾隻給阿固...有大有小(身上都是彩繪)

但這麼小又黑不溜丟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而且眼妝還跟上流行 )

只不過那雙大眼時時刻刻都在瞪人

實在是很機車

現在要換我傷腦筋...要把它安置在何處了???

好不容易才把藍鯨給處理掉...現在又來隻貓頭鷹

 

澎胡陶兵藝文館 http://www.stoneart.idv.tw/stonea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