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4.jpg

去年到台中永豐棧看牙...醫生就建議老公要植牙 (牙真的爛透了啦!!!)

今年老公終於行動...正式投入植牙的懷抱

首先有朋友的推薦...到離家不遠的石牌牙醫診斷一下(若真的要植牙...也比較方便)

沒想到...去了之後老公快氣死了!!!

環境不整潔(超家庭式的牙醫診所).醫生不專業(竟會忘了補牙)就算了...

最可怕是醫生的手勁之強大 (強到老公說是"殘暴")

洗完牙的老公一出診間牙齒還流血勒!!!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當我想隨著老公進入診間...竟有護士對我說"請勿進入"

(哇哩咧...診斷牙齒也不能進去看?...最好是有這麼大牌啦~~~)

聽到護士的那句話...心裡馬上幫台中永豐棧牙醫加了10000分

在永豐棧...我甚至還可以抱著啾啾站在醫生的旁邊看醫生怎麼幫老公洗牙勒!!!

印象如此的差...當然最後也不可能在這裡植牙

哪一家牙醫診所...名字叫幸x (在石牌水龜伯的附近)

但朋友說她去都不會這樣...所以也許也有可能是我老公比較衰吧  

植牙-1.jpg

最後老公上網找了台北的林志聲牙醫診所 (比較有名的case是幫一位畫家植了19顆牙)

結果問了一下價錢...植牙一顆六萬八 (五月的開幕價...新裝潢的牙醫診所...價錢不貴耶!!!)

林醫生幫老公評估了一下...因為老公不是七.八十歲的老人...所以植牙對老公還是比做牙套好的

告知老公植牙的第一步 - 拔牙

老公暫時先植二顆...而且都在很後排...所以看不到缺牙 (其中一顆早就拔過...所以只要拔一顆就好)

5/26拔牙回來...還有一點流血(也開了止痛.消炎藥)

甚至還有一張注意事項...但老公根本沒仔細看...通通都是我在幫他注意

植牙-3.jpg

5/27 傷口不流血了

很棒很棒...有乖乖的在恢復

植牙-2.jpg

 5/30 傷口恢復的很好...感覺得沒有當初的紅腫

現在就等傷口癒合...才能植牙

看來...應該要等上好幾個月吧~~~

希望植牙能順利完成...不然實在是太傷本了

都怪老公有一口爛牙啦

不然這些錢拿來使用...那該有多好

 

下篇要等植牙後才能寫 (所以...還有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