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1.jpg

最近老公回家時間較少...所以阿嬤也懶的天天煮晚餐餵我和啾啾

而吵著要一同到外面打野食啦!!!

前一陣子都是吃牛排...最近不想再吃了

就向阿嬤建議到sogo吃鼎泰豐

一向對吃沒什麼意見的阿嬤...當然完全不反對

(上圖又有個怪怪小地方...有興趣就猜吧!!!...猜中沒禮物的啦~)

sogo-2.jpg

為了不想人擠人...我們下午五點就坐著taxi出門 (啾啾還不太肯坐)

只好對啾啾講先坐taxi...回家給他搭捷運

啾啾愛公車和捷運...一聽當然成交

sogo-3.jpg 

一上桌才會放到客人面前的薑絲

需要自己調味

就依自己的喜好吧~~~

sogo-5.jpg

小籠包六粒入 110元

不用多講...吃了就知道!!!

鼎泰豐的招牌耶

sogo-4.jpg

 酸菜肉絲麵 140元

這個我喜歡啦!!!

一般外面的酸菜肉絲麵...湯都很濁...酸菜又死鹹

但鼎泰豐的湯就很清...喝起來很爽口

又帶著酸菜的味道與香氣

連阿嬤都說好吃...又叫了一碗來吃勒!!!

sogo-6.jpg

酸辣湯 70元 (原味.小盅)

吃起來有酸氣....但又不是酸在整個口腔 (很難形容)

料也給的很豐富...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原味的關係

就沒有酸辣湯應有的酸又微辣

普普而已...也許改天應該點辣味的酸辣湯來試試

sogo-7.jpg

鮮魚蒸餃六粒入 115元

忘了拍一下斷面秀... 

裡面有魚肉又有菜...對小朋友應該很不錯

清淡口味...但又不至於沒有味道

我自己也很愛這道....下次來還要再點來吃吃

終於...除了小籠包還有其它東西讓我驚艷了

sogo-8.jpg

吃完飯...到隔壁的super city逛一逛

結果啾啾看到優酪乳想喝...我就隨手抱了啾啾拿了一罐

但...這一看不得了啦!!!

150ml...要價130元耶

養樂多一罐100ml才賣8元...買2罐才16元

這罐優酪乳怎麼那麼貴啦~~

sogo-9.jpg 

啾啾喝了近三分之二就說不要喝的進口優酪乳

剩下當然就由我接手...一喝

疑...好濃好濃好濃!!!!

甚至用吸管還需花點力勒~~~

可是這麼濃...喝多了真的怪可怕的

sogo-10.jpg

濃歸濃...但啾啾很賞臉的用李小龍的姿勢喝了

130元也算是花的有點代價

再說...喝國產的也是會健康長大.順利排便的呀

況且啾啾目前也沒有排便的問題...

所以...啾啾下次千萬不要再買這麼貴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