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1.jpg

相信愛買玩具的父母都知道班恩傑尼的大名...而它代理的plan toys就是推廣有機無毒玩具

從木頭.染料.黏合的膠水.甚至到外盒的印刷...全都是標榜有機無毒啦!!!

要不是因為這家東西貴的要命...不然真的很想一直買 (老公如果知道我想買...一定會想吐血的)

 

6/18星期四我在pchome看到班恩傑尼的優惠組

揉揉雙眼...我沒看錯吧!!!

任選三組999元  (原價一組可要八佰多元耶!!!)

怎麼那麼便宜???...事不宜遲趕快下手為強呀!!!

不過哪三組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來選擇...好想每一組都入手

玩具-2.jpg

宅配6/20星期六中午送達...一到手則是使用班恩傑尼的大型停車場外盒

吼!!!...這個大型停車場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啦~~~

就連啾啾一看到...也知道說要拆

嘴裡還一直喊..."我要P.我要P" (P則是啾啾的parking lot)

最近P也是啾啾的超級新歡...只要我們開車或是搭車出門...啾啾就說要去P

後來上網一看價錢...哇塞...特價還要3600耶!!! (我看...等啾啾生日再來考慮好了 )

而這個盒子裡...真正裝的則是我所買的三組汽車組

玩具-3.jpg

第一組 衝鋒消防車組

玩具-4.jpg 

第二組 城市工程維修組

玩具-5.jpg 

第三組 道路工程維修組

玩具-6.jpg

不是大陸黑心貨!!!

真棒

玩具-11.jpg

這些木製玩具...真的好精緻

而且關節還能動...不是完全黏死的

撿到便宜貨...一整個大開心

到手後才發現...這個汽車組禮盒竟是"全球限量商品" (媽呀...我真的是太識貨了)

玩具-7.jpg

除了小車之外...還買了保齡球玩具組

主要是啾啾受電視影響太深...看到胡瓜主持的節目

現在也會瘋狂的拼命玩 (還要我們喊 "B J GO ...加油加油" )

 

臭屁的啾啾擊倒...腳還會晃來晃晃去的

 

玩的真是開心極了

不過阿公說...光是負責排球瓶就累死人了啦  (想想也對)

玩具-8.jpg

當天阿公阿嬤從英國旅遊回家

買了幾包當地的QQ糖回來讓大家嚐嚐

結果...拿出來一看

竟是一條蛇耶

問了阿嬤為什麼買這個....結果阿嬤根本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形狀的軟糖

讓阿固拿起來拍張照....

哇塞...好長一尾 (應該可以吃一陣子吧 )

玩具-9.jpg

當場就叫啾啾過來吃看看

一看到自己喜歡的QQ糖...連看都不看就拼了命要吃

玩具-10.jpg

就算發現是條蛇也不管

一直拉著蛇...不會以為是橡皮筋吧

 

當天阿公.阿嬤回國.阿固一家人也回台北聚聚

家裡變的好熱鬧呀!!!

感覺屋頂都快被我們吵翻了啦~~~

不過最開心的是...啾媽我脫離煮飯婆的身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