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1.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水果

但為何會訂呢?

就是因為前一晚東森購物台在賣枋山級芒果(外銷給日本的種等級)...看的我如痴如醉

心想...讓我咬一口那該有多好

在心中的小惡魔完全趕不走的情況之下...只好稟告老公芒果對我們全家的重要性

隔了二天的蘊釀期...終於下訂了

而且..."網友"胖寶媽也有訂耶...所以我要訂之前還先去請教她勒!!!  點這

芒果-2.jpg

四天後收到宅配的送貨...貨到付款為1180元 (匯款則不用運費 1150元) 

外盒也是乾乾淨淨的...讓人感覺很好

芒果-3.jpg

打開來...陣陣的芒果香

而且每一顆都有果粉.果皮與蒂頭都留著果液耶!!!

果然是新鮮的正字標記呀~~~ 

芒果-5.jpg

甚至有的還有"根" (這叫根嗎? ...老公還說是叫"很長的蒂 ")

摸起來真的是硬梆梆...完全不像菜市場買回來的那種 

芒果-6.jpg

我訂的是12顆10斤...平均一顆就有500g

每一顆都是非常的碩大

大到一手無法掌握(連半顆都握不起來啦~~~)

芒果-7.jpg

被啾啾發現我在拍芒果

只好讓啾啾拿了其中一顆

我家啾啾從小就是大頭...而這個芒果看起來和啾啾的頭不相上下嘛!!!

 芒果-8.jpg

太香了啦!!!

啾啾竟然真的給我舔了下去

芒果-9.jpg

收到的第一晚...剛下班的老公就忍不住吃芒果的慾望

(一進家門聞到芒果味就嚷嚷著說"超香的啦" )

忍到晚上...老公真的把持不住對我講 "不管了啦...先殺一顆來吃吃"

(網站有寫...要在室溫下先放1-3天...之後才會更加甘甜美麗 )

芒果-10.jpg

一顆沉澱澱的大芒果切一切只剩那麼一丁點的籽 

實在是太有料了啦!!!

對嘛對嘛...一顆近100元的芒果就是要有很多果肉才對

不然真的對不起消費者

芒果-11.jpg

開始進攻第一天的芒果

吃起來果然甜中還帶酸...(老師說的果然是對的...真的要再放) 

雖然如此...但老公還是三兩下就把這一盤解決了

可見...有多銷魂呀~~

芒果-13.jpg

第二天...我趁老公去上班

便又宰了一顆來試試

嘿嘿...今天的是甜的啦...而且果肉的顏色也比昨天的更黃囉!!!

芒果-14.jpg

聯合阿嬤.啾啾一起把香甜多汁的芒果吃光光

喔...不對不對...

貼心的我還留了三小塊讓老公回家品嚐喔~~~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把芒果拿去冰箱冰囉!!!

到時芒果冰.芒果冰沙.芒果汁.芒果牛奶...通通都會出現在我們家的點心時間裡囉

啾啾...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一起把芒果吃光光吧~~~

 

 

真沒想到第一次網購水果就這麼讓覺得超值...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接下來又和胖寶媽一起網購了葡萄...等收到之後再來開箱文吧!!!

 

ps. 阿固你別擔心...會送幾顆給你吃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綠農的家 (但芒果訂購只到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