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意-1.jpg

這一篇不是要繼續講王品的餐...而是純幹瞧對王品的不滿

首先...我們在前三天訂位...當時只能訂到下午1:50分的用餐場次

我們一行人約1:40抵達...天氣是熱又悶

到了1:50還不能準時入座 (整個人已經熱到快火山爆發...竟還要在外面等)

王品的服務人員除了先端幾杯冰水我們飲用之外...也無法再提供我們任何服務

2:00...終於能進入

但是...位置卻分為三桌 (4+4+4人桌)

王品說會再幫我們換位置...請我們先暫時坐一下 (我們共10人)

不滿意-3.jpg

他們所謂的換座位就是變成6+4人 (而我.啾啾.老公.阿嬤還在另一桌沒被告知需要換位置) 

雖然我們告知王品我們等一下會再換座位...但他們還是要求我們先點餐

之後餐點就開始上了 (一整個傻眼...不是還要換座位嗎???)

我是可以接受6+4人的座位...

但...誰有聽說位置是前後而不是左右

所以...我們一家十口的座位竟變成上圖這樣

 不滿意-4.jpg

這是要怎麼聊天用餐兼慶生?

難不成聊個天...我還要走到對面去邊站邊聊?

一個家庭頓時變成二個家庭在用餐

真的是有夠衰與無奈

為什麼會無奈?...因為上圖阿公的左邊還有客人尚未吃主餐

而右邊的客人正在吃主餐

所以...無論我怎麼等...王品的人是絕對不可能把我們的位置放在阿公旁邊 

我的奇檬子...就像火山準備想要爆漿

一心就是想"叫你們經理出來!!!!!!!!!!!!!! "

還好...本人修養頗高

所以只好完全發洩在他們的意見表上

(我和老公都寫了同樣的事...我是寫了服務很差(位置安排方面)...

而老公則是明明白白的寫了"如果沒辦法接這麼多的客人...當初就不要接受我們的預訂" )

 不滿意-2.jpg

王品中山店的環境變了...應該是說重新裝潢

老實說...空間並沒有以往來的好...

甚至連阿嬤最愛的大窗戶...現在有玫瑰花造型的圖騰在上 (阿嬤一整個不開心)

桌上的杯子一堆(餐前酒.雞尾酒.開水.酸梅湯)...總覺得桌子實在是太小了啦~~~

不滿意-8.jpg

用完餐快一個小時...老公在玩具反斗城裡接到王品中山店店長的來電

"他說對我們今天的不滿意感到抱歉...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若下次要光臨王品...請老公直接找店長預約即可

還說明過幾天會寄一個小禮物來賠罪"

 

很高興王品聽到我們的不滿與意見...由此可知王品很重視客服(意見表)

這一頓花了上萬元...總算是有一點代價

而上圖就是過了三天所收到的信

內容如上 

除了信之外還附上了"用餐的禮物兌換券一張"

顧名思義...就是要消費才能換禮物

不滿意-5.jpg

禮物就是這個

本來超怕收到蠟燭禮盒...還好還好

這不是

不滿意-6.jpg

是筆筒  

不滿意-7.jpg

 但同時也是相片框

 

收到這些東西...對我來講就是垃圾一個

一點也不實際 (實際的東西就是用餐免費一客或是八折這一類的東西)

唉~~~

不過沒魚蝦也好...起碼王品知道這次的服務真的不佳

致歉的誠意...我們也收到了

只不過經過這次不好的經驗....下次何時再去光臨

這個...可能要讓我們一家十口好好的再研究一下了

 

 延伸閱讀 : [食記] 王品台塑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