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hippo後...我們就往上直奔企鵝館 (因為交通車2:15有一班我們可不想錯過)

企鵝館外也有一些企鵝雕像

當然又是讓父母不停的拍

但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忍受不住這麼酷熱的天氣...一口氣就衝到企鵝館去吹冷氣了

 

一進企鵝館....

吼...這溫度才對嘛...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

當然這館內的人數也是相當的多

(但很多都是直接坐在地上休息 )

裡面還有各種企鵝的身高

結果...啾啾這個矮個兒...比95cm的國王企鵝還要矮耶 (都2y11m了)

真的是笑死我和啾爸了啦 

從小小的企鵝館出來

還有其它動物可以觀看

首先是沒有睡覺的山貓...一直走來走去的

體力不錯喔!!!

其它的...不是躲起來就是昏睡...不拍也罷 

我們順利的搭上2:15的交通車往山下開

一路上有風...坐起來很舒服

啾啾的頭髮就這樣從溼又變成乾的

 

而今天啾啾的戰利品之一就是傷口

在坡上狂跑...然後就樂極生悲

整個趴著滑壘   (膝蓋和手肘總共三處擦傷)

哭的可大聲的...但時間短啦~~ (好多人都在看

另一個就是實質的戰利品玩具

一個價值30元的恐龍蛋

啾啾看到說想要...而啾爸趁這機會跟啾啾交易 (買了就不能再抱抱了)

連想都不想的啾啾就這樣答應了爸爸

(事實也證明...30元花的真值得!!!...啾啾之後都沒有要抱抱...除了摔倒哭哭要抱抱之外

 

下山再逛一下...順便再吃個麥當勞 (園內有一間)

接下來就是要讓啾啾累到最高點的運動 (每個整點都有喔!!!)

一開始啾啾怎麼都不進去

 

最後只好由我帶領著啾啾進入

結果...我自己的褲子一下就溼到一半

但為了這小鬼...真的是拼了啦

啾爸說他身上有太多電子設備...所以決定不能碰水

(我是白痴...竟然相信啾爸的鬼話!!!)

 

剛開始玩的啾啾真的是有夠膽小的

老是在噴水範圍游走

遜爆了啦!!!

 

遜爆的啾啾都靠我們夫妻倆把他推出去玩水 

 

有時候自己也可以放鬆的開始享受

玩的超開心啦!!!

 

踩個水也能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的是自食其果

 

就是這個動作

啾啾踩水噴了我一身溼

我自己也被啾啾搞的超級狼狽

整件褲子溼了五成

 

之後這個動作又讓我內褲以下的範圍全在滴水

到離開zoo...我都覺得褲子一直貼在我的腿上!!!

 

不過慘狀有代價的

啾啾自己可以獨自在噴水區玩耍囉!!!

(回家看影片才發現...我真的是個老媽子...一直對啾啾叫個不停)

 

噴水區裡還有許多小孩...而且每個都是勇的要命

啾啾在這裡算是個膽小鬼啦

小朋友跑來跑去難免會衝撞...很慶幸啾啾撞上了個反應很快的哥哥

一下就把啾啾捉住...實在是太棒了

不然摔在地下...啾啾大概又要哭了

 

有水玩實在夠消暑

一整天的悶熱在這裡總算得到些許的安慰了

 

不過啾啾怎麼玩水玩到在拜水呀?

這動作還真妙

 

半個小時的噴水玩樂結束了

幫啾啾換個乾淨的衣服準備回家

只不過...啾啾的體力有點負荷不了

一直要爸爸抱

 

離園後...在zoo的門面請路人拍一張

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呀~~~

(不過我的手臂怎麼那麼粗勇呀??...看起來好恐怖耶 ...應該一拳就就可以把老公打飛吧~)

 

天色愈來愈黑...感覺快要下雨

快點上車回家吧!!!

 

體力不支的啾啾...一上高速公路就變成這德性

近30分鐘的路程就這樣一路睡到家 (姿勢幾乎沒變過...但一到家就醒了)

晚上十點...啾啾又立刻到床上報到

一直熟睡到隔天的九點半才起床...恢復以往的活磞亂跳生活

看來一趟動物園之旅真的太操人了啦!!!

 

延伸閱讀 : 木柵動物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