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1.jpg

逛完大葉高島屋...在回家的途中啾啾竟然昏昏欲睡

實在是嚇壞我們了 (如果讓他睡...那晚上非得要11點以後才入眠 )

一到家立刻拿了一堆阿固帶回來的氣球裝水

連啾啾的哥哥.姐姐都一起灌了一堆

總共灌了有四個大臉盆之多

一看到這麼多的水球...啾啾精神都來了瞌睡蟲也跑光光囉!!!

球-2.jpg

開砸囉~~~

球-3.jpg

小時候我們就是和鄰居一同長大...踢罐子.丟水球當然是兒時遊戲之一

就連阿固的兒子小時候我也陪他玩過...二個人在廁所裡拿著水球互砸

而啾啾的成長過程...當然也要讓他嚐到我們小時候的遊戲

 

看看阿固...又在對啾啾下毒手了

打算把水濺到啾啾的臉上...只是好像不太成功 

球-4.jpg

全身溼答答...但又沒辦法報仇

誰叫他是年齡才三歲的娃兒

我們這裡的基本歲數都是從10開頭的耶!!! 

球-5.jpg

拿著一顆灌飽飽的水球

到處鎖定目標

球-6.jpg

第一個中標的當然就是以整人為樂的阿固

只不過為娘的我...對啾啾實在不抱任何的希望

只願啾啾的下場別太淒慘呀~~

 

唉...又沒有丟到啦!!!

而且有些還丟不破...看來給啾啾的水球要灌飽一點

球-7.jpg

啾啾開始有兇狠的眼神...但怎麼都沒辦法整到阿固

而啾爸人勒?...怎麼沒有來幫啾啾?

球-10.jpg

啾爸人在幫兒子的愛車洗澡啦!!!

洗的超認真...認真到全身溼答答

(但其實...是被我用水球砸中...而且還非常神準呢 )

球-8.jpg

啾啾全身上下已經被阿固潑的溼答答

但絲毫不氣餒的想反擊

還剩沒幾顆水球...啾啾努力的丟.開心的砸吧!!!!!

球-9.jpg

開心之餘...啾啾你可千萬要記住一件事

後面有一堆剛剛晒好的衣物...你千萬別把水球砸到那裡

不然媽媽會跟你拼命的...you know?

球-13.jpg

玩了好一陣子...水球被丟光

而上圖只是冰山的一角...還很多沒被拍到勒

球-11.jpg

開心的啾啾在水球大戰結束後

又很雞婆的去幫爸爸洗車

(只是...爸爸當下最不需要的就是你來搗蛋啦!!! )

球-12.jpg

還帶了玩水用具去洗車

有備而來的呢!!!

 球-14.jpg

只不過什麼用具都比不上水龍頭啦!!!

方便又快速

爸爸...我來幫你洗車囉~~~

 

 

親愛的爸爸

以後若你不喜歡它...我一定可以幫你接收的

雖然等我長大它都老了...我還是會好好照顧它的!!!

畢竟...它是"我的歐弟"

(謎之音...到底養小孩是來幹什麼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