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1.jpg

嘿...又來這家店報到

次數多到我己經不敢再講什麼了

甜點-2.jpg 

夏阿姨...你不要再唸我了!!!

(我都遮起來了...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

我就是喜歡吃嘛

你再唸...也阻止不了我們愛haaggen-daz的心

甜點-3.jpg

仲夏野莓

這是阿嬤的單球冰品...

但一上桌就被啾啾狂挖

(好心的阿嬤直說沒關係...)

甜點-4.jpg

好吃到無法言喻

而金光閃閃的小嘴卻受了傷...

前一晚被箱子刮到...一層皮就這樣掉了

甜點-5.jpg

情定比利時 290元 (很不確定這名字 )

抹茶和芒果雪酪的品質不在話下...用料實在

難怪我們家這麼愛

鬆餅不紮實但很鬆脆...是我喜歡的鬆餅

特地請店家不要幫我淋上蜂蜜保持酥脆的原貌

配上冰淇淋一起入口實在是吼呷啦~~~~

 

延伸閱讀 : 大葉高島屋吃haagen-dazs 

               甜在心裡頭的haagen-dazs

               啾啾最愛的haagen-dazs

               haagen-dazs 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