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1.jpg

二天一夜...真的是過的很快

為了把握在飯店裡的一分一秒 (所以今天打算把昨天玩的再玩一遍)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便又立刻帶著啾啾往水池裡衝  

即將離開-2.jpg

相機防水袋當然是必備的用品

用來拍攝水底的英姿是非常好用的!!!

30公分的水池...啾啾用手撐就可以來個狗爬式~ 

 即將離開-3.jpg

但今天太陽公公似乎沒有發威...而靠山區的礁溪老爺氣候也偏涼

啾爸和我都沒有啾啾動的厲害

都覺得一絲絲的冷~

趕緊泡入溫泉池才是王道

 即將離開-4.jpg

偏偏這小子泡一下子又衝回30公分的池子

害我只好慢慢遠離我的溫泉池

 即將離開-5.jpg

拿了浮板來吸引啾啾一同和我到溫泉池裡

順便再教他怎麼使用

(吼...這小子根本沒有想要學~~~)

 即將離開-6.jpg

沒多久...又跑去跳水

my god!!!

跳水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好好的玩吧...我們也剩沒幾小時就要離開了

 即將離開-7.jpg

最後再讓魚兒們吃吃腳皮

來個魚兒spa

 即將離開-8.jpg

從飯店的手冊上看...check out時間為上午11:00

但超過11點的我們也沒有接到任何的電話

我想...應該12點出來也是ok吧~

 即將離開-9.jpg

check out 之後...我們還跑了一趟育樂中心

只要報房號...就可以借一些兒童的教具或是撞球之類的東西

 即將離開-10.jpg

啾啾很愛這些有標著數字的撞球

堅持他還要再來玩一次才能回家

唉...三歲的小孩真的是很堅持!!!

難搞的要命呀~~~

 即將離開-11.jpg

 老公在一旁可認真的

要是我不用顧啾啾...那準和老公來場對決

 

配合啾啾的玩法

只不過投進的機率實在有夠低呀~

 即將離開-12.jpg

啾爺..開心了嗎?...滿足了沒?

我們該準備回家了啦~~~

正式結束宜蘭二天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