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1.jpg 

9/12 早上起床覺得有噁心感...當然就先自我驗孕

一驗就超顯眼的二條線

出廁所跟老公報告這個消息...老公開心的大叫"我女兒要來找我了!!!!"

(對啦...看你上輩子是不是同性戀就看這把了)

說真的我的心情並沒有很開心...就是很正常很正常...就像我沒懷孕一樣

也許...我早就知道我有了 (廢話....好歹我們也努力二個月)

 

9/19 到新光醫院找我的婦產科醫生-潘恆新

一驗才發現都6w3d了啦~~~

我該說我老公很強...還是我的體質太容易懷孕呀???

最誇張的是潘醫生記憶有夠好...竟連老公的職業都能記的一清二楚

(一個星期看幾佰位婦女的醫生竟能有這麼優的記憶力!!!)

這胎的預產期為5/19...應該會是金牛或是雙子座擇一

 

其實還沒懷孕的一開始當然很希望是女兒

但懷孕後就看的很淡了

反正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啦~~~

但一定要健康...這是我們作父母的最大願望

 

 

看完婦產科後...一天比一天還難受

身體虛到一個不行...早上起床先拉肚子...一天約可吐2-3次!!!

搞到我整個人三魂七魄只剩七魄在人間

天天都像廢人一樣...巴不得能24小時躺在床上

時時刻刻都在腸胃炎的狀態

9/23抱病問了老公..."這種腸胃炎的日子我還要持續多久呀???"

老公稀鬆平常的回我"大概還要八個月吧!!!!!"

(您阿娘勒...八個月)

 

吼...打死我都不要再懷孕了啦~~~~

老公你自己講的喔...今年要去結紮!!!

我會幫你找好醫生.掛好號...你等著挨刀吧!!!!

不要跟我講你的小雞雞會很痛!!!

老娘懷孕的苦+生小孩的痛...比你小雞雞挨刀痛多了啦

不然...你來懷孕.你來生

哼~~~~~~~~~~~~~~~~~~~~~

 

至於我們家啾爺

他一開始說他不要弟弟和妹妹

過一個星期...他又說要弟弟好了

所以...答案持續再變化中

 

到時結果出來一定會再告訴大家

只不過blog更新可能要久久一次...因為我這破爛的身體實在經不起操

寫著寫著...我還是先去吐一吐好了

懷孕真不是人幹的啦!!!

明明懷啾啾就沒那麼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