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屋-1.jpg

星期六阿固一家人回台北

而我這懷孕7w3d的半死人吐到快掛掉 (在阿固到家前...我已吐了四次)

阿嬤也不知道該讓我吃什麼...所以叫我自己決定餐廳

好久沒碰牛排的我...當然選了晶華

牛排對baby最好...雖然我只是初期...但吐到快起肖的我也該進補了

(今天的願望..."千萬不能吐呀!!!...這麼貴的一餐")

牛排屋-2.jpg

今天難得是吃晚上...就連包廂也都和平常坐的不一樣

一進這包廂...我還以為是夜店勒~~~

裡面有夠暗...暗到每個人都是黑茫茫的

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把燈光調到最大 (上圖是已調亮燈光了)

拍起照片才不會鬼影追追追~~

 牛排屋-3.jpg

 可以無限續的香蒜麵包

香酥味美...每次上桌都是熱的喔!!

 牛排屋-4.jpg

晚上用餐一定會附的小前菜 (中午用餐就沒有這一道)

魚子醬鮭魚捲

連我這種不敢吃生食的都覺得好吃耶!!!

 牛排屋-5.jpg

雖然懷孕最好不要吃生菜

但晶華的生菜都處理的非常乾淨...生菜又很新鮮

所以慾望戰勝理智...我就吃了

牛排屋-7.jpg

吃了一盤還不夠...又拿了一盤繼續吃

今天的西瓜甜的要命...害我連續嗑了好幾塊

 牛排屋-6.jpg

拿拉沙同時看到可愛的小甜點

拿了一個入包廂...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事後吃完...證明它是虛有其表...難吃的要命呀~

 蛋糕體的部份過於乾硬...完全無法入口)

  牛排屋-8.jpg

晶華的蝦子也一定要吃的

海鮮我就沒碰了...全給老公去享用

等我想到要拍...老公吃到只剩一堆殼 

 牛排屋-9.jpg

晶華牛排館的湯有變更

現在只剩四種 (今日湯.龍蝦湯.洋蔥湯.奶油蘑菇湯)

沒有我想要的牛肉清湯...問了一下點菜的服務人員

對方說可以幫我作...所以最後我還是喝了牛肉清湯

沒想到一喝不對勁....這牛肉湯怎麼退步了呀????????

像是加了水的牛肉清湯耶!!!...濃度不對

 牛排屋-10.jpg

壞心的我...把這碗完全不及格的湯送給啾啾喝

啾啾倒是喝的很開心

 牛排屋-11.jpg

可以選擇想要的刀柄款式

但對我們來講...這是依舊沒有更換的牛排刀

仔細看...刀子都不平整囉~ 

 牛排屋-12.jpg

姪子每次一定吃的海陸全餐 1600元 (波士頓龍蝦+菲力)

特別請廚房把一整顆馬鈴薯換成薯條

 牛排屋-13.jpg

我的8oz沙朗牛排 1500元

玉米沙拉一樣好吃...四季豆也很清脆...烤蕃茄非常優!!!

今天的配菜...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  

 牛排屋-14.jpg

老公的10oz木香火烤頂級肋眼牛排 1650元

請廚房把馬鈴薯用成薯泥

說真的薯泥算是最普通的了...薯條和一整顆馬鈴薯都比薯泥來的優

牛排不用多說...不用沾任何的東西就非常好吃了

 牛排屋-15.jpg

我的一整顆馬鈴薯...加了酸奶.堷根塊.香蔥

拌在一起一整個美味至極!!!

這一盤我今天可是一口都不剩...而且吃完沒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感覺是這二個星期以來...肚子過的最好的一次

 牛排屋-16.jpg

吃完主餐...繼續吃甜點

本以為對奶味的東西會噁心 (之前在家吃冰淇淋.蛋糕都吐個半死)

沒想到晶華的甜點我卻是愛的要命 (起司蛋糕+提拉米蘇)

看來我們家這二個小鬼...對於吃都極為挑剔

 牛排屋-17.jpg

飯後甜點

以往都是喝冰的...但這次卻想喝熱咖啡

挑戰孕婦的極限  (孕婦還是少喝咖啡啦~)

能喝個二小口就心滿意足了

 牛排屋-18.jpg

巧克力慕司...這餐是由服務人員拿進來的

每個人都能吃到一粒

很可惜這個東西完全不入我肚子裡的小眼...所以我就沒碰了

老公吃了也覺得普普而已

 

飽餐一頓...肚子也獲得安慰

到晚上睡覺整個人都處於平安沒事的境界

好開心呀~~~

看來肚子裡的baby也愛晶華...以後可以多來幾次喔!!!

謝謝阿公阿嬤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