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1.jpg

2009.9.19 第一次產檢 6w3d

在新光醫院的花費為510元...也和懷啾啾的產檢費用一樣

第一次產檢都是作陰道超音波...看看生長的位置是否正確

6週...baby也有心跳(啾啾也是六週有心跳的)...彈珠大小為0.42cm

過了二個星期

啾啾幫肚子裡的baby取了一個名字叫 "絲罡" (而且我們還連問二次...啾啾都是說叫"絲罡"")

啾爸還在想到底是哪個"ㄍㄤ"???...該不會是肛門的"肛"吧  

最後我用了電玩"仙劍奇俠傳"裡李逍遙的"天罡戰氣"來取代ㄍㄤ了 (也比肛門好聽多了 )

"絲罡"就正式變成肚子裡baby的小名了

SG-2.jpg

2009.10.17 第二次產檢 10w3d 

產檢的費用變成524元...因為我吐的太厲害了啦

醫生看我一直跟他哭夭""不想吃.脹氣.睡不好.拼命吐"

只好幫我開了七天的藥

SG-7.jpg 

七天的藥...看起來還並不算多

裡面包含"維他命b6.消除脹氣.止吐"

看來應該可以把我的症狀給緩和一點了吧~~~

(我真的不想再有這種痛苦的日子了啦!!!)

SG-3.jpg

第二次的產檢則是腹部超音波 (10w3d)

也是絲罡正式從小彈珠變成人形的時刻

從照片感覺起來...絲罡似乎沒有啾啾當時的悠閒 

 SG-4.jpg

take a closer look

紅色箭頭則是絲罡的小腳腳 

身長為3.07cm...進度則是10w0d (但醫生卻記錄我這時原本應該為9w3d)

意思是絲罡又超前四天 (不知道到底是我一開始記錯...還是醫生寫錯)

反正也差不了多少啦~~~

絲罡有長大就好

 SG-5.jpg

第二張超音波照片

乍看之下真的不懂是什麼東西...感覺就是一整團

似乎很模糊  

 SG-6.jpg

但仔細一看...真的很清楚!!!

紅色箭頭是絲罡的手...藍色箭頭則是絲罡的腳

絲罡正用他短短的手在摸腳耶!!! (這也太高難度了吧~~真是辛苦他了!)

在照腹部時剛好看到...絲罡還用雙手.雙腳在玩海帶拳 (也太好動了吧~

連護士都講"他在動耶!!! " (啾啾和啾爸也有一起進去超音波室看到絲罡的不安份)

現在想想...啾啾當時在肚子裡可是文靜的不得呢  (每次照超音波...啾啾幾乎沒在動)

 

 

啾啾一開始都不願意進入超音波室...嘴裡一直講"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看醫生"

最後竟被護士小姐打槍著說 "又沒有人要看你!!! "

真的是一槍命中要害...好慘~~

哈哈哈~

 

這次老公請婦產科潘醫生介紹泌尿科醫生...準備要進行結紮事宜

潘醫生一直叫啾爸不要結啦...還說這事關男性雄風耶  (聽了我都快笑死啦~~)

不過老公心意已決(二個寶也夠了)...所以潘醫生只好乖乖獻上理想名單

等老公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妥當...11月就可以到醫院報到囉!!!

 

延伸閱讀: 啾啾在媽媽的肚子裡 (上)

              啾啾在媽媽的肚子裡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