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鐵板-1.jpg

今天吃大餐的名義為"阿公生日"

所以阿固一家人又殺回台北...全家人趕吃晚上6:00的晶華鐵板燒

而啾啾這個變心鬼...現在出門都只想坐阿公的大車

所以...剛剛好我和老公可以二人世界一下

我也可以好好享受前座的時光 (不然有啾啾之後...我和前座幾乎是無緣耶 )

頓時覺得沒有小鬼在車上吵...真的是太美好了~~ 

晶華鐵板-3.jpg

因為包廂全被訂光...所以我們一家九口第一次淪落到坐外場的窘境

一坐下去我就知道死定了啦!!!...光線有夠弱而且也無法大聲講話

完蛋!!!...今天的照片一定慘不忍睹

還有..今天吃飯要當啞巴了啦~~~

晶華鐵板-2.jpg

不能好好聊天之餘...之好埋頭苦幹的狂吃前面的沾醬

其中洋蔥那格超美味...單吃都覺得優

老公和阿嬤二個一下就幹光這一格...甚至連前菜都還沒上勒

 晶華鐵板-4.jpg

依舊酥脆.香氣迷人的香蒜麵包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呀~~~  

晶華鐵板-5.jpg

牛肉清湯牛肉丸

這是我的套餐湯品

牛肉丸呈現的方式有點類似餛飩

而這次的牛肉清湯卻有點偏鹹...這是失敗之處  

晶華鐵板-6.jpg

我的前菜...和牛串配沙沙醬

二種菇吃起來很清爽...

和牛配上沙沙醬有酸又有牛肉的甜....讚啦!!!!!!!!

晶華鐵板-7.jpg

 生菜沙拉配千島醬

由於生菜很新鮮...當然呈現出來的成果當然不會太差

晶華鐵板-8.jpg

我的主餐...澳洲九級和牛 1850元

由於懷孕不能吃太生...所以我請主廚幫我弄了七分熟

但吃起來卻只有五分 (還是有帶血的部份)

不能不說這口感真是優...入口即化

老公都忍不住要來偷吃我的和牛...吃完一直讚不絕口的說 "甜呀!!!"

 晶華鐵板-13.jpg

外場的光線的真不足...我都將grd2的iso值提高到800了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以後要是沒包廂坐真的不來吃了啦

再說...晚上的價錢真的超貴...還是中午比較優惠一點

以後要來吃鐵板燒或是牛排屋...千萬要選中午時段呀~~~

晶華鐵板-9.jpg

 炒銀芽

平常這一道總是非常清淡...但今天卻有點重口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炒的很優...沒有土味.不會太生更不會太黑太老

為什麼在家就沒辦法炒成這樣呢???

晶華鐵板-10.jpg

 晚上還有附上炒飯

看著廚師現炒真的覺得很過癮

出神入化的功夫

可惜...啾啾竟然說太辣只吃二.三口...不然我對今晚炒飯評價頗高呢!!!

晶華鐵板-11.jpg

正餐結束後...移駕到外頭的沙發區享用水果.飲料與甜點

今天的西瓜與鳯梨都在水準之上 (但老公與阿嬤的鳳梨都超酸...所以品質很不一)

其它的水果就較為一般

一旁的百香果則是阿固的最愛...為了戲弄啾啾

阿固好幾回拿了百香果當冰淇淋給啾啾吃...氣得啾啾對阿固大叫

"你拿的是酸酸不是冰冰...你怎麼都講不聽啦~~" 

 (真的是嚇死人了...這是我們家啾啾講出來的話喔???...也太人小鬼大了吧!!! )

晶華鐵板-12.jpg

晚間的甜點是三選一 "焦糖香蕉.鐵板起司蛋糕.巧克力舒芙蕾"

我當然是選舒芙蕾來吃吃囉!!!...不過因為我沒吃過其它家的舒芙蕾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因為它不甜偏苦反而讓我將它一往打盡 (孕婦的口味還真是多變 )

另一邊的覆盆子放入休呼呼的舒芙蕾真的別有一番滋味耶

我很尬意啦~~~

而一旁的冰淇淋則是haagen-dazs的我完全沒碰 (我嚴重懷疑絲罡不愛奶類製品)

 

 

孕婦感想 (孕婦是靠當時身體況狀來評估...所以與一般正常人想法不同啦)

今天吃這一頓...感覺東西好複雜

吃起來沒有牛排屋的輕鬆自在...啾啾甚至吃到一半就睡著了 (下午和阿固一家人玩瘋)

回到家我真的有想把肚子裡的東西吐個一乾二淨...孕婦怎麼那麼難當呀~

但想想...今天吃的可是貴三三高檔牛排

只好趕快拿出婦產科醫生給我的藥(止吐.消脹氣.維他命)...配著水立刻吞下

一個小時候...仙藥發揮功用 (放了好多的屁...吐意也消了 )

所以...這一頓還是有好好的留在肚子裡讓絲罡享用的啦 (總算沒有浪費阿嬤的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